當初蔣毓芸剛剛進入夜刃的時候,夜弘便賜予她【青玫瑰】的代號。

夜刃裏的人,私底下也都是這麽稱呼她。

可這個名字此次卻是第一次在外麵顯露,為的就是夜謀隊策劃已久的這個【千金計劃】。

“也感謝二位的配合了。”

夜弘又轉頭對著卡夫曼和望月琉璃道。

“夜首領客氣了。”

卡夫曼微笑著用炎國語回道:“您此前沒有因為卡塔而拒絕我們西斯國進入海市,是對我們西斯國商人的天大恩情。

在下隻不過是代表著西斯國商界還您這份恩情罷了。

況且這次在下也沒做太多的事,主要還是您的這位手下出的力。”

卡夫曼毫不吝嗇地對蔣毓芸豎起了大拇指:“如果不是這位姑娘挑動著王芸秀的情緒,她沒那麽容易跳進坑裏。

此等智慧,令人讚歎啊。”

他一臉感歎地看著夜弘和蔣毓芸,心中暗道炎國的年輕一代真是太恐怖了。

眼前一個年紀輕輕便手掌海市,一個同樣年輕卻能精準地算計人心,把風意集團的千金大小姐玩弄於鼓掌中。

也難怪炎國這些年成長得如此迅速。

有這樣妖孽的天才層出不窮,未來的炎國必能傲立世界之巔!

而若是能提前投注到這樣一個國家中,何愁未來不發財?

天上商業頭腦的卡夫曼心中暗自做下決定,回國後一定要帶領著西斯國商界到炎國進行更大規模的商業投資。

夜弘不知道卡夫曼內心一下子冒出這麽多複雜的心理活動,而是笑著看向了望月琉璃。

望月琉璃捂嘴笑道:“卡夫曼先生是來報恩,琉璃也是呢。”

她感激地對夜弘道:“若不是夜弘君幫我們拿下商盟叛徒,琉璃也沒辦法立下那麽大的功勞。

琉璃今天出的一點小力,根本還不了夜弘君的這份大恩。”

夜弘微笑地和眾人談著話,腦中卻是閃過此次【千金計劃】的詳情。

所謂的【千金計劃】,便是一場從頭到尾設計風意集團千金——王芸秀的計劃。

同時這個【金】字,還有著【黃金島】的意思在裏麵。

計劃伊始,蔣毓芸便戴上麵具,以【青玫瑰】的身份接近王芸秀。

為了取得王芸秀的信任,蔣毓芸幫她出過好幾個點子。

取得一定程度的信任之後,蔣毓芸便設法讓王芸秀前來海市的拍賣會上。

而給王芸秀準備的“禮物”,便是那座黃金島!

通過卡夫曼、望月琉璃、銀鯊、蔣毓芸四個人明裏暗裏的配合,一步步誘導著王芸秀買下黃金島。

望月琉璃自從上次歸國之後,便會時常來海市找夜弘玩。

是以這一次夜弘也邀請她加入計劃。

至於卡夫曼,則是因為卡塔的原因。

卡塔,便是此前背叛商盟,逃離到海市,並被赤瞳海馬保護起來的那個西斯國人。

此前因為卡塔對海市的冒犯,讓西斯國人一直惴惴不安,生怕以後被海市禁止入內。

不過身為首領的夜弘並沒有計較這事,依然歡迎西斯國商人進入海市。

是以為了表示對夜弘的感謝,西斯國商界代表的卡夫曼也毫不猶豫地主動加入這場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