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夜弘的話,傑克遜忽然反應過來,大聲喊道:“你要把我交給炎國官方?”

“你說呢?”夜弘此刻笑得有點壞。

傑克遜麵色大變,眼神下意識看向左手褲兜。

夜弘動作極快,沒有給他下一步行動的機會,直接把手伸入傑克遜的褲兜裏,從裏麵取出一物。

“還、還給我!”

傑克遜急切地吼道。

可他的身體還處在方才的禁招後遺症中,此時連站都站不起來,隻能眼睜睜地看著夜弘把東西搶走。

夜弘發現傑克遜褲兜裏裝的是一支小型注射器。

聯想到某些有關FCI的成員會在被俘虜之前自殺的傳聞,夜弘瞬間明白注射器裏裝的是什麽了。

這個家夥分明是想要用注射器裏的毒藥自殺。

隻不過夜弘現在不會給他機會了。

聽著傑克遜不停的吼叫,夜弘不由一陣心煩。

一個跨步繞到傑克遜背後,在他後頸上敲了一記。

傑克遜白眼一翻,整個人軟軟暈倒在沙灘上。

世界終於清淨了。

夜弘看著地上的傑克遜,摸著下巴想了想,拿起手機打給了墨天麟。

如此前夜弘所說,傑克遜活著遠比死去有用。

要不然換做其他對夜弘動了殺心的人,夜弘絕對一巴掌送他去見他們的上帝。

夜弘之所以留下傑克遜,便是打算把他交給魏千淩。

在利堅國,FCI和炎國的炎組有著差不多的地位。

這兩個全球最強大國家的情報組織,平日裏也是暗潮洶湧,不知道交手了多少回。

當然,尋常老百姓是看不到這些暗中的交手過程的。

因此把傑克遜交給魏千淩,應該能審問出很多對炎國有幫助的東西。

這才是夜弘留下傑克遜小命的最重要原因!

不過魏千淩的人沒那麽快來到白鷺市,而夜弘又沒辦法時刻看管著這家夥,便決定交給市裏最靠譜的墨天麟來。

這老頭雖然腹黑了點,不過他對於炎國的忠誠和熱愛是絕對不用懷疑的。

趁著人還沒來之前,夜弘卻是蹲下身去,開始研究起傑克遜的那條表帶。

在方才的對決中,夜弘發現傑克遜在異化前解開了這條表帶。

所以他猜測或許異化者並不能主動異化,必須借助外在媒介。

而這條表帶,或許就是媒介。

表帶外形並無太過特殊,除了沒有表盤比較奇怪,其他部分就像一條普通的黑色皮質表帶。

夜弘手指摩挲著表帶,眼裏閃動著莫名光芒。

“叮!接觸異化裝備,異化裝備知識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原來這玩意兒叫異化裝備。

夜弘忽然心頭一動。

如果搞清楚異化裝備的原理,自己是不是可以手動製造異化者了?

這麽一想,夜弘心頭卻是越發心癢。

不過這種事情卻是急不來,夜弘將表帶收起,準備回去放在海夜島裏好好研究。

維娜不知道何時來到了夜弘身後,遠遠看著毫無動靜的傑克遜,略顯擔憂道:“夜小帥哥,他、他死了?”

夜弘收起表帶,轉過身來,對著維娜搖了搖頭。

維娜拍了拍胸口,默默出了一口氣。

“其實我......”

維娜似乎打算說什麽,注意力卻被遠處馬路上傳來的一陣燈光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