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說和他沒關係?!”

袁夏依的話讓肖晗心中妒火狂冒,陰沉的臉幾乎扭成了一團。

“很好,不驅逐是吧?”

肖晗臉上露著猙獰道:“你要是不趕走他,這場戲老子就特麽罷拍了,我看你到時候怎麽和白總交代!”

劇組的人聽到肖晗這番威脅的話,頓時小聲議論起來。

人人都知道這部電影是仙娛老總白紫煙為了大力捧紅袁夏依所注資拍攝的。

要是袁夏依搞砸了這場拍攝,會不會在白紫煙那裏失寵?

可麵對著一臉得意的肖晗,袁夏依卻依然保持冰冷:“哦,那就不拍了。”

“什麽?!”

不僅是肖晗,劇組的其他人也忍不住發出陣陣驚呼。

他們還沒來得及勸袁夏依,卻看到袁夏依拿起了自己的手機。

一邊撥打著號碼,一邊淡漠道:“我這就打給白總,看她到底會站在哪一邊。”

夜弘莞爾一笑,這丫頭的性子還是一如既往地純善剛直。

平常女藝人這一刻為了自身發展,必然會選擇妥協和退讓。

可袁夏依不會。

在娛樂圈這攤渾水裏,的確是極為少見的清流了。

眾人沒想到袁夏依這麽剛烈,說打就打,全都手足無措起來。

“別、別啊!”

肖晗也慌了,想要阻止袁夏依打電話,卻因為身在湖中沒辦法即使阻止。

等他濕淋淋地從湖裏重新返回湖心島時,袁夏依的電話已經撥通。

她說了幾句便掛斷電話,冷冷對周圍道:“白總馬上過來。”

眾人也沒想到事情會進行到這一步,也隻能忐忑地等待著白紫煙的降臨。

別說這個劇組,整個仙娛傳媒裏還沒有不懼怕那個黑玫瑰一般的女人的。

而肖晗更是惴惴不安,連找夜弘算賬都給忘了。

整個劇組的拍攝工作,便就此耽擱下來。

在湖畔圍觀的粉絲們也都不知道湖心島裏到底發生了什麽,隻能七嘴八舌地討論著。

人群中的郭煌卻是咬牙切齒地瞪著島上的夜弘,一臉悲憤:“該死的老五,身邊有了聽夢小姐姐、詩音學姐、楠霖同學、姚菱妹妹還知足,竟然連我女神都不放過!

我要和他絕交!”

且不提郭煌在這裏如何悲憤,另外一邊的白紫煙接到了袁夏依的電話後,卻是馬不停蹄地趕來了江大,趕到了湖心島裏。

她心裏一陣焦急,生怕讓袁夏依不高興了。

整個仙娛傳媒的人都以為白紫煙是看中了袁夏依的外形才決定培養她。

可隻有白紫煙知道,她為袁夏依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討好一個人。

那便是夜弘。

當時夜弘讓白紫煙把袁夏依從南皇手裏買過來時,白紫煙便暗暗猜測她和夜弘的關係。

最後得出一個結論:夜弘應該是對袁夏依有想法。

於是乎,白紫煙便將資源傾注到袁夏依身上,以希望能夠讓夜弘感到滿意。

今天一聽袁夏依在電話裏說和肖晗發生了衝突,當即嚇得白紫煙趕緊趕了過來。

肖晗可以有事,但是袁夏依絕對不能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