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眾人紛紛一驚,轉頭看向門口。

一名神態冰冷的少年,正迎麵而來。

陸丹兒抬頭,絕望的瞳孔裏快速恢複著神采!

而那名主管以及陸丹兒的同事們也認出了夜弘這個來曆不凡的“名人”,卻是不明白夜弘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

夜弘卻是大步流星,直接來到陸丹兒麵前,抓起她的手,冰冷的眼神一掃周圍眾人:“我宣布,陸丹兒把你們鷺島航空開除了。”

不是被鷺航開除,而是開除鷺航!

這霸道的發言,直接讓陸丹兒臉上一紅。

再看到自己的手被夜弘緊緊握著,她更是覺得臉龐一陣發燙。

可此刻的她,卻隻覺得心頭散發著無盡暖意。

此前的所有委屈、不甘、悲憤......在這一刻全都煙消雲散。

如果她是個女巫,一定會為這一刻施加永恒的時間咒語。

陸丹兒的那群同事全都一愣。

隨即便是滿麵駭然。

那個在她們眼中高貴而不凡的少年,竟是專門為陸丹兒而來!

嫉妒的同時,方才那兩名暗中下黑手的空姐忽然麵色一白,渾身開始發出驚懼的顫抖。

陸丹兒的主管怔了片刻,終於反映了過來。

他嫉恨地看了一眼夜弘拉著陸丹兒的那隻手,強行擠出一抹微笑:“這位先生,這是我們鷺航內部的事,請您不要幹預。”

他內心一陣惱怒:老子差點就得手了,偏偏被你小子給攪黃了!

然而他雖然不知道夜弘的身份,但此前也見到夜弘在大廳中被眾星拱衛的場景。

是以雖然心頭無比惱火,卻不敢開口得罪夜弘。

“內部?”

夜弘不屑一笑:“我再重複一遍,陸丹兒已經不是你們鷺航的員工了。

所以現在她的事和你鷺航沒有半毛錢關係!

何來內部可言?”

主管強壓怒氣,陰沉道:“先生,她能否離職,得經過我們鷺航內部審批,不是您一句話就能決定的!”

夜弘正要繼續開口,門口卻是傳來一道蒼老的聲音:“那麽我能不能決定呢?”

眾人驚駭轉頭,發現墨天麟不知何時站在了門口。

他這個一省總長,身邊自然少不了跟隨者。

黑壓壓的一片人,便站在了墨天麟的身後。

可最讓這名主管和空姐們膽寒的是,一名站在墨天麟身邊的中年男子正怒視著她們。

而此人,卻是鷺島航空的人事總裁,手掌鷺島航空內部人事生殺大權!

一群人全部慌了,不知所措地低著頭,不敢看向門口。

墨天麟微笑著走到夜弘麵前:“想找你小子談談,沒想到你卻跑到這地方來了。”

他大有深意地瞥了一眼夜弘抓著陸丹兒的那隻手,為老不尊地笑了一聲:“嗬嗬嗬,英雄難過美人關呀。”

聽到墨天麟的話,陸丹兒的麵龐更紅了。

再加上後台一下子湧入一大群人,羞得陸丹兒趕緊把手從夜弘手裏抽了回來。

夜弘臉上閃過一抹尷尬,知道還是被這老家夥給誤會了。

不過誤會就誤會吧,有墨天麟在,事情會變得更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