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我一定會好好教導她們幾個的!”

“叮!獲得頂級教練效忠,戰隊管理水平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看著眼前一臉恭敬,態度發生了一百八十度轉變的阮碧瑩,夜弘有些莫名其妙地撓了撓後腦勺。

他又哪裏知道,一份小小的請柬會給阮碧瑩心中帶去那麽大的震撼。

但不管如何,阮碧瑩的表態,表示她已經完全接受了這份工作。

接下來的時間,便是看她如何和戰隊進行磨合了。

心頭一塊石頭落地,夜弘也不用將精力放在戰隊上,開始轉向其他方麵。

......

夜晚,夜弘回到天河苑的家中。

還沒等他回房歇息,秦紅霜卻是來到了他的麵前。

再次回到白鷺市後,秦紅霜變得更加清閑。

除了日常對夜織諾和夜溪的照顧,以及偶爾去夜食看看之外,她更多的精力卻是花在了幫夜弘出謀劃策上。

如今夜氏版圖不斷擴大,夜弘的產業更是腳踏各個領域,有時候難免分身乏術。

有秦紅霜這麽一個相當於賢內助的存在,卻是幫夜弘分擔了不少壓力。

不過今天的秦紅霜,卻是難得地來找夜弘求助。

“你還記得陸丹兒不?”

秦紅霜一臉促狹地看著夜弘。

夜弘腦中回想起楓亭廣場上那抹奮不顧身來給他報信的身影,默默點頭:“當然記得。”

這名臨州市的混血兒空姐,當初因為幫助夜弘的緣故,擔心被臨州市四大勢力報複,便在夜弘的安排下,舉家搬來了白鷺市。

夜弘發揮了自己的人脈優勢,介紹陸丹兒進入了一家航空企業工作。

同時也幫她的父母一起安排了工作。

即便四大勢力後來相繼倒台,陸丹兒一家依然沒有選擇搬回臨州市。

夜弘聽說陸丹兒一家來過幾次天河苑,但因為他太過忙碌,卻是沒有一次碰上過,都是由秦紅霜接待她們。

夜弘也知道秦紅霜為什麽會露出這種促狹的眼神。

畢竟當初在臨州市的時候,這小姑娘對夜弘的情意幾乎都快寫到了臉上。

隻是夜弘一直沒有正麵回應人家。

被秦紅霜充滿了笑意的眸子盯著,夜弘有些尷尬地幹咳了一聲:“咳咳......她怎麽了?”

秦紅霜這才放過夜弘,在沙發上歎了一口氣:“這丫頭工作上有些不順,最近找我談心,說是想換個工作。

你這神通廣大的地頭蛇,幫忙介紹一個唄。”

夜弘眉頭微蹙,疑惑道:“好好的空姐工作,出什麽問題了?”

夜弘雖然可以輕鬆幫陸丹兒在找一份工作,可頻繁換工作對她的未來發展可不太好。

秦紅霜聳了聳肩:“那丫頭不肯告訴我。

她麵子薄,很多心事都選擇藏在心裏。

要不你親自去找她談一談?”

秦紅霜在【親自】二字上著重加重音節,眼裏又浮現戲謔笑意。

夜弘哭笑不得,忽然心頭一動:“她是在哪家航空企業上班來著?”

“我記得是鷺島航空。”

聽到秦紅霜的話,夜弘怔了一怔,想到了那份被自己遺忘到角落的鷺島航空三十周年慶典邀請函。

“那麽,這件事就交給我吧。”

夜弘微微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