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那些一度被認為是來給柒的意誌加油的黑衣壯漢們,也都齊刷刷站了起來。

他們默不作聲,冰冷的眸子全都對準了被劍齒鯨提起來的教練身上。

黑壓壓的一片,如烏雲一般籠罩在電競場館裏。

令人喘不過氣來!

一股濃鬱的血腥氣息,令現場一片噤若寒蟬。

海市地位特殊,又是一個三不管地帶,平時難免有鬧事的人。

所以海市的這些人可是見慣血腥,一身氣勢根本不是這些象牙塔的學生們能夠抵抗的了的。

“咕嘟——”

教練狠狠咽了一口因太過緊張而分泌出來的口水,隻感覺褲襠一涼,竟是被眼前的場景嚇出了尿意。

而台上台下的那些人,也都明白了這群壯漢竟然是鳳凰玫瑰的啦啦隊!

這特麽也太硬核了吧?!

原本囔叫這要清查設備外掛的聲音,消失不見了。

跳得正歡的那些觀眾,也都嚇得坐回了椅子。

正在商量的裁判團隊,也都一臉蒼白,不敢有進一步的動作。

角落當中的李聖輝,嘴角忍不住抽了一抽。

隨著這群殺氣騰騰壯漢的出現,讓李聖輝徹底放棄了對夜織諾的想法。

除非他不想活了。

他悄無聲息地站了起來,趁沒人注意自己之前,帶著五道矮小的身影灰溜溜離開場館,消失在了夜色當中。

就在現場氣氛一陣詭異的時候,一直沒有說話的米澤多卻是站到了台上。

他冷冷一掃裁判團隊以及柒的意誌教練,對著場下朗聲道:“我是米澤多。

剛才整場比賽我都看了,可以確定鳳凰玫瑰沒有使用設備外掛。

柒的意誌身為職業戰隊,卻絲毫沒有競技原則,不敢坦然麵對失敗!

戰隊教練不守職業道德,惡意汙蔑競爭對手!

江南電子技術學院裁判團隊處置不公,有失偏頗!

所以我宣布......”

在無數人蒼白的臉色中,米澤多頓了一頓,冷聲道:“我宣布本次比賽勝利者為鳳凰玫瑰戰隊!

同時禁止戰隊【柒的意誌】半年內參與官方線上線下賽事。

吊銷戰隊教練執業資格。

禁止江南電子技術學院的一年期賽事舉辦資格!”

米澤多身為賽事主管,連他都出聲為鳳凰玫瑰證明,頓時讓那些質疑的聲音全部消失。

而聽到米澤多的話後,柒的意誌成員們頓時如霜打的茄子一般,全都蔫了下去。

他們的教練更是白眼一翻,整個人暈倒在地。

最憋屈和憤怒的,卻是在場的學生們。

他們怒視著柒的意誌成員和教練,責怪他們害得學校受到了波及。

連好不容易爭取來的賽事舉辦資格都被米澤多給收回!

且不提學院的人多麽悲憤悲痛悲哀......這些都和夜弘沒啥關係了。

他打了個哈欠,帶著興高采烈的五名少女和硬核啦啦隊——海市的人馬離開了電競場館。

剛到場館外頭,身後卻是追來一道身影。

“諸位請留步!”

米澤多氣喘籲籲地趕了上來。

他有些畏懼地看了一眼凶神惡煞的劍齒鯨以及把玩著刀子的銀鯊,對著夜弘焦急道:“我可以讓鳳凰玫瑰戰隊直接進入Y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