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孤兒聯盟的對戰峽穀中,存在著許多有趣的中立野怪。

擊殺這些野怪,可以獲取不同程度的收益。

如能夠提供藍BUFF的蒼藍野怪,能夠提供紅BUFF的緋紅野怪......

而野怪當中,也分強弱等級。

越強的野怪,被擊殺後所貢獻的收益也越多。

最弱的石甲蟲,隻能提供金幣。

而強一些如蒼藍和緋紅,則可以提供短暫增益。

比蒼藍和緋紅還要強大的,則是史詩級野怪!

其中,離下路這條線路最近的史詩級野怪,名為【元素巨龍】。

元素巨龍一共有四種,分別是水屬性元素巨龍、火屬性元素巨龍、土屬性元素巨龍以及風屬性元素巨龍。

這四種巨龍隨機在巨龍坑裏刷新,擊殺後也提供著不同的收益。

例如現在畫麵當中刷新出來的這隻土黃色雙翼巨龍,也就是土屬性巨龍,能夠提供給整個隊伍對防禦塔和史詩級野怪的傷害增益。

這個增益狀態,會讓隊伍有這很強大的拆塔能力和野區資源控製力。

並且和蒼藍以及緋紅的短暫增益不同,這個增益可以貫穿遊戲全局!

也正因為如此,元素巨龍往往成為雙方爭奪的戰略級資源。

可因為方才五包二套路的成功,如今鳳凰玫瑰的成員們卻是穩穩地將這條土龍收入囊中。

而由於隊裏少了兩人,柒的意誌也不敢上前爭奪。

看到這一幕,米澤多這才看出了夜弘的戰略布局有多麽深。

他打從一開始,便已經考慮到了極為遙遠的戰局發展,也就是在為這條元素巨龍的爭奪做鋪墊!

此等長遠目光,已經達到了聯賽頂尖教練的水準!

米澤多看著一臉淡然的夜弘,心中翻起驚濤駭浪,同時也更加堅定了某個念頭。

遊戲當中,對局還在繼續。

失去了巨龍資源的柒的意誌,忽然發現自己陷入了某個惡性循環。

他們想要正麵開戰的時候,鳳凰玫瑰的人便全都退而不打。

可等他們剛剛撤退時,鳳凰玫瑰的人又從地圖角落冒了出來。

要麽是逮著落單的柒的意誌成員一頓圍毆,要麽就是趁機拔下防禦塔。

這種敵疲我擾,敵退我進的遊擊風格,令柒的意誌成員苦不堪言,筋疲力盡。

“這樣下去不行,咱們也來埋伏她們一次!”

某片草叢裏,【克烈兒辣舞】的瞎僧悄然蹲伏,在頻道裏指揮著隊友們:“等下聽我號令,咱們一定要把場子找回來,千萬不能再繼續丟臉了!

都聽到了沒?”

“明白,隊長。”

【克烈兒辣舞】滿意地點了點頭,忽然發現草叢外蹦蹦跳跳走過來一隻嬌小可愛的蘑菇矮人。

“好機會啊!”

【克烈兒辣舞】心中激動道。

蘑菇矮人,堪稱孤兒聯盟裏最脆弱的英雄。

【克烈兒辣舞】心中甚至已經出現了蘑菇矮人被自己和隊友們亂拳打死的場景。

“都做好準備,我等會兒把這個蘑菇矮人踢回咱們地盤,然後你們就......嘿嘿嘿!”

【柒的意誌】戰隊頻道裏,響起了滿滿的賤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