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澤多自從看了這場比賽後,便開始關注起【鳳凰玫瑰】這個戰隊。

“讓我看看,她們接下來的賽事是......”

米澤多調出官方賽事安排表,發現鳳凰玫瑰的下一場比賽是在一星期後的線下賽。

比賽地點,在白鷺市陽集區的江南電子技術學院。

“來人,立馬幫我安排一張一星期後江南電子技術學院比賽的入場券。”

......

接下來的一星期,白鷺市餐飲界的局勢詭異地平靜了下來。

風意集團主動承認麵粉戰爭的失敗,讓許多所謂專家學者大跌眼鏡。

畢竟在商戰開始前,幾乎沒人看好夜瀾小麵會取得最終勝利。

也正因為如此,讓本就小有名氣的夜瀾小麵忽然名聲大噪。

開玩笑,能夠在風意這樣的龐然大物手中取得便宜的,必不可小覷。

於是乎,前往夜瀾小麵消費的人不減反增。

夜弘也抓住這次機會,成功讓夜貓集團在騰翔區新增了三處夜食記營業點。

夜式版圖,又擴充了一片!

詭異的是,麵對夜弘咄咄逼人的進攻,風意集團卻沒有接下來的動作。

忽然閑下來的夜弘,便開始履行承諾,開始了對鳳凰玫瑰五隻小鳳凰的魔鬼訓練。

從遊戲操作理論、實戰技巧、團隊配合......一直教到心理調整、氣勢培養等等。

這支初出茅廬的菜鳥戰隊,在夜弘手中進步飛快。

但即便如此,一周之後,當線下賽事要開打的時候,夜織諾等人還是沒什麽底氣。

“哥,你也跟我們去比賽現場吧?”

五雙水汪汪的眼眸,又一次可憐兮兮地對準了夜弘。

“胡鬧,這又不是線上,我還能替你們代打不成?”

夜弘當即一人賞了一個爆栗。

夜織諾捂著腦袋,委屈道:“可我們沒有教練啊,你就當一回我們的教練嘛。”

夜弘這才愣了一愣。

一個成熟的電競戰隊,除了隊員以外,教練也是必不可少的。

因為鳳凰玫瑰剛剛成立,再加上夜弘的指導實力太過強大,以至於此前竟是沒人想到隊裏缺一名教練。

直到要去參加線下賽的這天,方才想起。

線上比賽小打小鬧也就算了,線下的正式比賽連個教練都沒有,的確說不過去。

因為按照聯賽規定,教練也是戰隊一員,在戰隊比賽時必須跟著出場。

“罷了罷了,就再幫你們一次吧。”

夜弘隻能又一次無奈答應,心裏卻打定主意一定要盡快給鳳凰玫瑰招一名職業教練來。

然而這次一起前往江南電子技術學院比賽的人,並不止夜弘和五隻小鳳凰。

安在天和神宮五十六這些天也在白鷺市,並且暫住在夜弘家中。

安在天聽說自己的外孫女要去參加電競比賽,說什麽都要跟著去觀看。

並且為了給夜織諾加油助威,他還叫來了自己在海市的手下。

於是乎,當天晚上,陽集區江南電子技術學院門口,便站滿了一群凶神惡煞的黑衣壯漢。

“外公,他們都是你的朋友?”

夜織諾不知道海市的事,有些愕然地看著眼前這一大票足足有一百多號的人馬。

其他四名少女,見到這麽一群彪形大漢,更是緊張地躲在了夜織諾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