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瞥了一眼第五清瀾,沒好氣道:“你不是自認為對我很了解麽?

難道不知道我是炎國古醫師協會的特級古醫師?

隻要他的雙腳還沒踏入地府,我便能將他給拉回人間。”

“就算是特......”

第五清瀾話至一半,忽然秀眸一震:“特級古醫師?!”

她眼神不再空洞,抓著夜弘的手臂哀求道:“求求你......求求你救救老師!”

眼前的第五清瀾,瞳眸泛紅,梨花帶雨,活脫脫一名無助的可憐少女。

完全沒有彼時彼刻的狠辣與陰沉。

夜弘無暇欣賞第五清瀾這一麵的風情,隻是無語道:“你再不鬆手,你的老師就要嗝屁了。”

第五清瀾怔了一怔,嚇得趕緊鬆開了夜弘的手,一雙晶瑩眸子,卻滿懷希冀地盯著夜弘的手。

夜弘靜下心來,檢查著銀筆畫師的傷勢。

如第五清瀾所言,第五清潼的一刀狠辣而致命,直接洞穿了銀筆畫師的心髒。

通過氣息感悟,夜弘似乎“看”到了銀筆畫師的心髒正在朝四方開裂。

這種嚴重傷勢,若是換做平常人還真就無力回天了。

可銀筆畫師畢竟有古道武者的底子在,傷勢惡化沒那麽嚴重。

而且,出手的是夜弘。

擁有著宗師級醫術的夜弘。

全國僅有的幾個特級古醫師之一。

“叮!觸發宗師級醫術,觸發宗師級效果【妙手回春】,治療目標傷勢中。”

夜弘一邊用自己的氣息穩固著銀筆體內的氣血,一邊對夜刃的人喊道:“快,去藥庫把我要的藥都搬來。

茯神、玄參、桔梗......”

夜弘一口氣說了二三十種藥材,並吩咐將藥鍋等道具一起拿來。

夜刃的人不敢怠慢,很快便將一車車藥材用手推車從藥庫拉了過來。

看見那一車車的珍貴藥材,連第五清瀾都忍不住分了心,一臉呆滯。

她有理由懷疑夜弘是不是搶劫了古醫師總會的藥材庫!

然而,事實也差不多如此。

夜弘雖然沒有明搶,卻也做了類似的事。

在成為特級古醫師後,夜弘充分發動特級古醫師特權,伸手找蕭景討要藥材。

蕭景還真以為夜弘在做什麽研究,讓人從洞庭省給夜弘寄來了一批批珍貴藥材。

可夜弘卻是將他們全都囤積了起來,甚至還在海夜島上建立了專門的藥庫。

漸漸的,蕭景也發現了不對勁。

可等他反應過來時,藥庫的庫存已經被夜弘搬得差不多了。

蕭景那是又氣又笑,哭笑不得,恨不得提著藥杵從洞庭省追殺過來。

自那以後,蕭景便不再給夜弘送藥材。

但即便如此,海夜島上的藥庫裏也囤積了大量的珍稀藥材。

這些藥材,便在今天發揮了作用。

隻見夜弘一心二用,一邊繼續護著銀筆畫師的心脈,一邊卻是煎起了藥。

雙管齊下之下,一碗碗藥湯很快便從藥鍋被乘出。

看著眼前的二十幾碗藥,第五清瀾不由瞠目結舌道:“這些都是給老師服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