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會議室裏的人走得差不多時,兩名組長施亦守、沈熙茗以及杜彬和魏千淩他們卻是留了下來。

沒有外人在場,他們終於可以放開嗓子喊夜弘本名。

“你小子是長了千裏眼麽,竟然大老遠跑來,不聲不響就摘了這個讓我們眼紅的肥差!”

魏千淩並沒有避忌自己和夜弘的親密關係,笑罵著在他肩上捶了一拳。

“肥差?”

夜弘疑惑看向魏千淩。

他看上這個會長位置的原因,本是為了方便自己的史前文明研究,從來沒覺得是什麽肥差。

但是聽魏千淩的意思,這其中分明有自己想象不到的貓膩。

魏千淩瞪大眸子道:“你別告訴我你不知道?”

夜弘老老實實點了點頭。

“那你這小子可真是走狗屎運了,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魏千淩一臉苦笑,將來龍去脈和夜弘解釋了一遍。

原來聖殿之所以不遺餘力地組建這個考古聯盟會,表麵上是探尋古武來源,實則是一項遏製古族的行動。

因為古族之所以強大到能夠和聖殿抗衡,和他們豢養的大批古武者有重大幹係。

所以若是能解開古武之秘,也將能限製古族們的力量。

而西門家卻是察覺出了聖殿的意圖,並派遣人暗中去爭奪這個代理會長的位置,以幹擾這項研究。

雷鳴和劉昭錫,便是西門家安排的人!

就在聖殿方麵思考著應對之策時,卻恰好發現夜弘所化名的夜雲的出現。

於是乎,聖殿一方便立馬決定,一定要讓夜弘坐上會長之位,保證研究的順利進行。

所以那天杜彬才會幫夜弘拿下代理會長的位置。

所以今天這些大佬們才會一一出現,幫夜弘坐穩位置。

這場看似是爭奪會長的鬧劇,實則是聖殿和西門家族又一次的暗中較量!

而隨著夜弘成功坐穩這個位置,便說明西門家族又一次慘敗。

聽完來龍去脈後,夜弘心中苦笑不已。

自己還真是西門家族的克星。

拐走了西門家族辛辛苦苦培養起來的天才蘇笙、陰差陽錯破壞了西門罄和姚菱的訂婚、策反了西門家族的重要盟友南宮家族、間接導致西門家族另一個重要盟友宇文家族的覆滅......

而這一次,夜弘又陰差陽錯地搶走了他們覬覦的考古聯盟會會長之位,挫敗了西門家族的陰謀。

可以說,夜弘的崛起史背後,鋪滿了西門家族慘痛的淚水。

“叮!巧助聖殿,助人能力 1!”

夜弘搖了搖頭,看著聖殿眾人道:“你們就這麽相信我,把寶都押在我的身上?”

“嘿嘿!你可是我炎組特聘技術顧問,我老施當然無條件支持你啦!”

施亦守笑道:“想必秦老也是這個想法,所以才會特意前來給你撐腰。”

一旁的沈熙茗不由酸溜溜道:“你們炎組和防組可真賊,早早把這種人才收入囊中。”

她看向夜弘,忽然眼睛一亮:“要不我也去申請一個【錦組特聘調查顧問】的職位給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