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老狗,莫把無知當無畏。”

懶洋洋的聲音在門外響起。

一名穿著灰袍,肩上扛著長劍的青年,打著哈欠走入門內。

夜弘眉頭不由一挑,因為眼前這人赫然是許久未見的獨孤無言。

“獨孤家族的小子!”

宇文佐業咬牙切齒道:“這一定又是你在故弄玄虛,虛張聲勢對不對?

軒轅家族早就亡了!”

“蠢貨,沒救了。”獨孤無言一臉無趣地搖了搖頭,長劍一指宇文佐業和宇文煉喜:“【岩漿】,執行命令吧。”

他的話音一落,那十道紅色身影的陣型驟然合攏。

“十個古氣武境的廢柴,也妄圖威脅老夫?”

宇文佐業一臉不屑,揮手朝十道身影揮出重重一掌。

刹那間,屋內陰風陣陣,幾乎要將天花板都掀開。

果不其然,經過屍蠱大陣強化,宇文佐業的實力大增。

然而麵對宇文佐業這個古道武者,那十名隻有古氣武境的古氣武者卻絲毫沒有退怯。

十把紅色的短刀,從他們鬥篷下飛出,刹那間便穿過宇文佐業的招式,狠狠插在他的身上。

“唔——”

宇文佐業難以置信地看著進入身體的十把短刀,瞳孔放大道:“你們怎麽可能傷得到老夫?!”

那十個人沒有回應,鬥篷下的雙手卻猛然一動。

“轟——”

仿佛火山爆發一般,宇文佐業的身上驟然發生連環爆炸。

汩汩岩漿,自宇文佐業的身體各處噴湧而出,濺落在地上,熔出數個深洞。

“啊——!”

一陣陣慘嚎聲中,宇文佐業的身體驟然被這些岩漿所熔化,連渣都不剩。

堂堂古道武者,竟是死得這般突兀!

這十個人,絕對不是普通的古氣武者!

一旁的宇文煉喜嚇得魂飛魄散,整個人跪倒在地,不停磕頭求饒。

宇文佐業一死,他再也沒有半點反抗心思。

然而,軒轅家族下的是滅殺令。

滅殺,便是一個不留。

一把紅色短刀驟然飛過,將宇文煉喜的頭顱帶飛。

隨著宇文煉喜的無頭屍體落地,整個空間忽然變得一片寂靜,秦紅霜和薛佳凝更是嚇得大氣都不敢喘。

她們倆不清楚後麵這批人的來曆,隻擔心連夜弘和她們都不放過。

但她們的擔心,顯然是多餘的。

目睹宇文佐業和宇文煉喜死後,夜弘搖了搖頭,過去將秦紅霜和薛佳凝身上的繩子解開。

一邊解一邊頭也不回道:“死神棍,再不說明情況,我就叫七姐過來。”

秦紅霜和薛佳凝還在奇怪夜弘和誰說話時,便見到門口那個扛著長劍的青年一臉驚慌地來到夜弘旁,不住哀求道:“別別別,我可不想見到那個醉鬼婆娘!”

他歎氣道:“你想知道啥?”

夜弘檢查了一遍二女,發現她們身上沒有受到什麽傷害後,便讓她們到門外等自己。

等她們出去後,夜弘這才凝眸望向那十道默不作聲,卻在方才幹淨利落地殺了宇文佐業的神秘身影:“他們是誰?”

獨孤無言聳了聳肩道:“這個問題,就讓某個人來替你解惑吧。”

此時,方才那名聲音讓夜弘很耳熟的身影,緩緩掀開了頭上的紅色鬥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