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後,演唱會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著。

袁夏依一首接一首地演唱著歌曲。

歌迷們一陣沸騰,刺耳的尖叫聲讓夜弘滿臉無語。

尤其是狂熱歌迷郭煌,更是恨不得把嗓子都給喊破。

雖然袁夏依的歌聲甜美可人,但宗師級音樂能力在身的夜弘,卻是發現了許多處音律上的瑕疵。

欣賞不來的夜弘,便有些昏昏欲睡。

姚菱似乎對袁夏依也不怎麽感冒,一臉無趣地靠在夜弘肩上。

雖然同樣都是音樂,但是看來比起這種喧鬧的演唱會,姚菱似乎更喜歡在房間裏安靜地撫琴。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小野卻是正襟危坐,時不時點著頭,一副聽得津津有味的模樣。

臨近深夜,隨著袁夏依的一首成名曲演唱完畢,演唱會終於宣告結束。

夜弘正準備帶著人離開時,台上的袁夏依卻是笑著開口:“為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小依這裏有一項小小的福利送給大家哦。”

在大家好奇的目光中,一名帶著鴨舌帽的短發女生,抱著一個小箱子來到了袁夏依身邊。

熟悉袁夏依的歌迷們都知道,此人應該就是袁夏依的助理——【小雀】。

“等會兒我會從小雀抱的這個箱子裏抽出一個幸運號碼。”

袁夏依俏皮一笑:“被我抽到的粉絲,可以來後台跟我一起合影,還可以和我一起聊聊天哦!”

看台上瞬間一片沸騰。

在觀眾們激動的歡呼聲中,袁夏依又補充道:“對了,被抽中的幸運粉絲也可以攜帶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哦。”

在萬眾期待之中,袁夏依將手放入了抽取箱裏。

“叮!自動觸發精通級幸運值,將直接作用到此次抽取結果中。”

夜弘還沒反應過來,腦袋裏便傳來了這道聲音。

袁夏依從箱子裏取出一張紙,緩緩攤開,並通過攝像機展示在大屏幕上。

“內場D區9排6號,恭喜你!”

看台上瞬間一陣騷動。

尤其是D區的,9排的歌迷們,更是一臉緊張地拿起了自己的門票。

但隨即他們便一臉失落地低下頭去。

“9排6號......”

陶然看著自己手裏9排3號的門票,瞪大了雙眼看向旁邊的夜弘:“班長,是你?!”

同行的其他人,也都齊齊看向夜弘。

不僅如此,幾乎整個D區的人都朝著夜弘投去嫉妒的目光。

夜弘苦笑地搖了搖頭,沒想到幸運值會在這種事上生效。

“班長,小依說過,可以帶‘家屬’的!”

陶然一臉哀求地看著夜弘,眼眸裏已經不是暗示,而是赤果果的明示了。

而郭煌早已經衝過來緊緊抱著夜弘的大腿。

大有一副夜弘不帶他去後台,就當場自盡給夜弘看的氣勢。

無奈之下,夜弘哪怕對那個袁夏依再沒興趣也隻能帶著眾人前去後台。

隨著其他歌迷們陸續散場,整個體育中心也漸漸安靜下來。

後台,工作人員們正在收拾場地。

袁夏依和她的助理也在後台等著夜弘幾人。

夜弘他們趕到後台時,恰好看到一名攝影師模樣的青年男子,正在給袁夏依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