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因素之下,小魚叉一步一步被夜弘引入圈套之中,一舉終結比賽!

非人般的手速,宏大的戰略規劃,卓越的遊戲操作意識......

鞋王似乎看到了一尊冉冉升起的電競界明星!

“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將此人帶回戰隊!

若是讓他落入其他戰隊,就是我們極皇最大的災難!”

鞋王暗暗發誓道。

【IT】之巔的隊長失魂落魄地回到了隊伍裏。

直到現在,他都完全沒有反應過來自己到底是怎麽輸的。

但此刻已經沒有人關心【IT之巔】的狀態了。

在【IT之巔】隊長輸掉比賽的那一刻,他們有沒有使用腳本也不再重要了。

全場山呼海嘯,口中齊齊喊著一個名字。

“【終焉之夜】!”

今晚的榮光,注定是屬於夜弘的!

主裁判愕然地看著沸騰的觀眾,一臉無奈地宣布了團體賽的獲勝者。

“本屆新生孤兒聯盟電子競技大賽團體賽的冠軍是——來自考古係的【問古明夜】戰隊!”

沸騰還在持續,但歡呼的聲音裏逐漸夾雜著【問古明夜】這幾個字。

503的其他幾個人何曾受到這種待遇,全都有些不好意思地撓著頭。

他們心懷感激地看著夜弘,知道這一切都是這名少年帶給他們的!

當郭煌興奮地接過電子競技協會頒發的獎品——袁夏依的演唱會門票時,更是激動地差點一口親在夜弘臉上。

在【問古明夜】的一群人慶祝的時候,【IT之巔】的五個人早已灰溜溜地偷偷離開現場。

團體賽之後的SOLO賽,503的眾人並沒有留下來觀賽。

自從今晚的腳本事件後,他們對電子競技協會的觀感已經變得奇差無比。

其他人全都一起回了宿舍,唯獨夜弘留下來麵對鞋王的糾纏。

沒錯,就是糾纏。

無論夜弘表示了多少遍自己不想進入極皇戰隊的意願法,鞋王仍舊不肯罷手。

“夜雲同學,我知道你還在上大學,不想因為其他事情分心。

可你要想,現在的大學生可不比從前。

哪怕畢業了,也不一定能順利找到工作。

哪怕找到工作,也不一定是心儀的。

而加入我們電競選手這一行,不僅可以天天打遊戲,還能獲取豐厚的參賽獎金,福利待遇遠甚於當前大部分工作。

更不用說,我們極皇戰隊還是電競界裏的頂尖戰隊,待遇處於業界一線水平。

這樣你還要拒絕嗎?”

鞋王好似化身唐三藏,在夜弘耳邊不停念叨。

夜弘有些哭笑不得。

他很少見到對自己的職業這般熱忱的一個人,心裏對鞋王倒也沒有多大的反感。

但夜弘是真的不想去什麽極皇戰隊。

無奈之下,夜弘隻能對鞋王攤牌道:“我不缺錢,這個理由夠了嗎?”

鞋王瞬間石化在原地。

這還真的是一個讓鞋王無言以對的理由。

在他愣神的時候,夜弘早已脫身遠去。

反應過來的鞋王,無奈地長歎一聲:“隻能希望未來的某一天咱們不會在賽場上遇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