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隊長單挑,乍聽起來沒有問題。

可這個規則的關鍵的就在那一句。

【雙方使用剛才使用的英雄】。

要知道,在剛才這局被暫停的比賽中,【IT之巔】的隊長所使用的是中單英雄【小魚叉】。

這個英雄極為暴力,在線上有極強的統治力,能夠單挑戰勝它的英雄少之又少。

偏偏【問古明夜】這裏的隊長夜弘,所使用的是輔助英雄【閃光女郎】!

閃光女郎的脆身板,小魚叉一套技能就帶走了。

試問雙方有可比性麽?

聽到這個規則,【IT之巔】的人都笑開了花,拚命點頭。

反觀【問古明夜】這裏,隊員們還沒開口,鞋王便對夜弘皺眉道:“這場單挑不公平,你可以拒絕的。”

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夜弘一臉雲淡風輕地接下了這場單挑。

“閃光女郎對小魚叉?我想象不到小魚叉要怎麽輸......”

“這是一場沒有懸念的比賽。”

“這【終焉之夜】是不是因為能夠進極皇戰隊,所以膨脹了,這種單挑賽都敢接?”

就在觀眾們幾乎一邊倒不看好夜弘時,癱在地上的簡豪忽然渾身一顫。

閃光女郎!

他的終極夢魘!

簡豪每一次想起自己的快樂劍豪被閃光女郎戲耍虐殺的畫麵,便會懷疑人生。

“別去!”

他看著【IT之巔】那群一臉笑容的人,很想告訴他們千萬別去和夜弘的閃光女郎單挑。

可他的嘴巴張了張,又無力地閉了起來。

“就算我說了也沒人會相信世界上有那種閃光女郎吧......”

簡豪苦笑著搖了搖頭,一臉悲淒。

今晚的賽事真是一波三折。

在場的人都沒想到會在團體賽的決賽中插播一場SOLO賽。

是以無數道期待的目光,便集中向大屏幕。

夜弘和【IT之巔】的隊長已經在新的座位和電腦麵前坐好,選好英雄,進入了遊戲。

眾人屏氣凝神,看著小魚叉和閃光女郎齊齊來到線上。

不得不說,雖然【IT之巔】的人使用了腳本,但他們本身實力也不差。

【IT之巔】的隊長知道小魚叉前兩級比較弱勢,便選擇猥瑣發育。

而夜弘似乎沒有察覺出小魚叉的意圖,也在默默地發育著。

就在小魚叉升到三級的那一刻,【IT之巔】的隊長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小魚叉假借一個補兵的機會,卻是驟然移動,手中魚叉朝著閃光女郎的妖嬈身板戳了上去。

“小魚叉使用了技能【鹹魚突刺】!”

今晚的那名美女主持人不知何時開始了講解這場比賽。

“閃光女郎利用走位躲過了!

這!怎!麽!可!能!”

主持人驚駭地瞪大眼睛,而觀眾們也是嘩然聲一片。

小魚叉的【鹹魚突刺】具有很強的鎖定性,一般的英雄根本沒法躲開。

可夜弘手裏的閃光女郎,竟是詭異地躲開了這狂暴一擊!

此時的夜弘鍵鼠之上,夜弘的雙手已如群碟翻飛,一陣晃動,帶出無數殘影!

鞋王的眸子越瞪越大,仿佛見鬼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