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鞋王竟然是來找【終焉之夜】的!

這一突發事件,讓在座所有人都猝不及防。

“額......邪王前輩,請問您來找【終焉之夜】做什麽?”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電子競技協會的那名主裁判。

他帶著崇拜的眼神來到鞋王麵前,恭敬問道。

“少廢話,我就問你他在不在這?!”

鞋王絲毫沒有搭理這個主裁判的想法,對著他一頓咆哮道。

天知道他因為擔心賽事結束後找不到【終焉之夜】,累死累活地從市區搭車來到江大,又問了許多學生才找到了這裏。

他現在一心隻有【終焉之夜】,其他人全都靠邊站!

主裁判被鞋王吼了一臉口水,卻不敢在大名鼎鼎的鞋王麵前表現出不滿來。

他現在不知道鞋王到底為什麽來找【終焉之夜】,隻能忐忑地指了指台上夜弘的位置。

鞋王雙眼一眯,瞬間鎖定了台上的夜弘。

隨即一路小跑,來到台上,驚疑不定地打量著夜弘:“你就是【終焉之夜?”

鞋王眉頭微蹙,心中卻是訝異夜弘的年紀竟然如此之小。

他原本還以為能夠打出那種操作的是一個浸淫遊戲多年的老網蟲呢。

夜弘皺眉看了一眼鞋王,確定自己從來沒見過此人。

但看郭煌他們激動的神情,似乎此人大有來頭。

夜弘淡淡點了點頭,並沒有說什麽。

此時的鞋王也看到了夜弘麵前電腦屏幕上那個顯眼的ID,越發確定夜弘就是自己找了很久的【終焉之夜】。

激動的鞋王直接一把抓住夜弘的手臂將他往大廳外拽:“走!跟我回極皇戰隊!”

這話一出,全場皆驚。

直到此時,他們才陸續反應過來,鞋王千裏迢迢趕到這裏,竟然是為了帶夜弘回極皇戰隊的?

可這未免也太重視了吧?

要知道,當初的【刑天之手】簡豪也沒這種待遇啊!

鞋王拽了一拽,卻發現夜弘紋絲不動。

他卻是想起來自己還沒和夜弘介紹自己,以為夜弘不清楚什麽情況,便一拍腦袋笑著道:“我是極皇戰隊一隊的隊長兼打野,戰隊ID【邪王】,不過大家一般都叫我鞋王。

上次我見過你在SOLO賽打贏了簡豪,當時一眼就相中你的操作,想邀請你加入我們極皇戰隊一隊,成為首發輔助。”

這一次,全場嘩然聲嗡嗡而鳴,震驚的議論之聲不停回蕩在觀眾之間。

如果說鞋王親自來邀請夜弘入隊已經讓他們足夠震撼,那鞋王前麵這句話便讓許多人浮想聯翩,駭然失語。

首發輔助!

還是特麽的一隊的!

那可不是像簡豪這樣需要經過重重考核才能轉正的預備隊員,而是直接進入核心隊伍的首發輔助!

其代表的,是整個極皇戰隊的排麵之一。

自從極皇戰隊建立以來,能夠受到如此重視的選手,夜弘是第一個!

無數道羨慕的眼神,死死集中在夜弘身上。

而鞋王話裏透露的另一個信息,則讓許多原本對簡豪很是崇拜的人如墜冰窟。

原來夜弘竟然和簡豪單挑過,而且還打贏了簡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