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件事我要告訴你,是關於那個死掉的魯哥的......”

神宮五十六忽然在夜弘耳邊說了一段話,讓夜弘眼眸頓時一寒。

此時,一直守在附近的三名次領,當看見門口的動靜後,也全都靠了過來。

“神宮?你怎麽在這?”

銀鯊有些愕然,顯然還以為神宮五十六隻是自己的那個手下呢。

神宮五十六對銀鯊行了一禮,默不作聲地立在原地。

銀鯊似乎已經習慣了神宮五十六的怪異脾氣,揮了揮手,不耐煩道:“算了,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首領他怎麽樣了?”

劍齒鯨則是更暴躁地對夜弘道:“為什麽隻有你出來了,你是不是對首領做了什麽?!”

赤瞳海馬一直沒有說話,隻是此刻陰沉著臉,詭異道:“首領他是不是已經......”

話音未落,劍齒鯨和銀鯊就怒視著他:“海馬,你特麽在瞎說啥呢?!”

“哼!你們又不是不知道,首領的身體問題不是一天兩天了,能夠撐到如今本就是奇跡。”

赤瞳海馬的聲音越來越大聲,也越來越放肆。

銀鯊和劍齒鯨對視一眼,漸漸開始驚慌失措。

銀鯊看著夜弘,喃喃自語道:“那首領指定這小子為新任首領,我們豈不是要聽他的?”

“不行!”

銀鯊的話音剛落,劍齒鯨就忍不住暴躁怒吼起來:“讓這乳臭未幹的小子管?我不服!”

“劍齒鯨說得對。”赤瞳海馬難得站在了劍齒鯨一邊,陰測測道:“我們辛辛苦苦經營起來的海市,怎麽可能交給這麽一個黃毛小子?

更何況,他還是和商盟的人一起來的!

我嚴重懷疑首領他是精神出了問題,才會稀裏糊塗地把這個位子給這小子。

要不然你們說,非親非故的,憑什麽給的是一個初次見麵的人,而不是咱們三個老下屬?”

這話一出,銀鯊也跟著沉默了下來。

是啊,他們三個人就算對安在天再怎麽忠心耿耿,哪個又沒對首領之位產生過覬覦之心呢?

更何況,這個位置還落在一個他們都不大瞧得起的夜弘身上。

試問,誰能服氣?

看見銀鯊和劍齒鯨都開始站在了自己這邊,赤瞳海馬語調再次升高:“我有個建議,咱們現在就將這小子驅逐出海市,然們咱們各憑本事再角逐首領之位,如何?”

銀鯊和劍齒鯨眼中齊齊閃過心動。

可就在此時,房間裏麵卻傳出一聲不輕不重的咳嗽聲。

這聲音不大,卻嚇得三名次領滿臉煞白。

房門被推開,安在天的身影出現在門口。

讓三名次領大感震驚的是,安在天的身上竟是絲毫看不出虛弱的影子。

身軀挺直,眸綻精芒。

一股威重如山的霸道氣勢,自安在天身上隱隱露出。

這一刻,三名次領的眼中似乎又看到了當年那位縱橫東海的海神的絕世風采!

“安某還沒死呢,你們仨這就急著給我安排身後事了?

嗯?”

安在天冷冷看著赤瞳海馬,讓赤瞳海馬整個人嚇得跪趴在地。

與此同時,銀鯊和劍齒鯨也嚇得跟著跪了下來。

讓三名次領大感驚恐和不解的是,為何安在天的一身病似乎不見了蹤影?

難不成......

三人同時瞥向夜弘方向,心中齊齊冒出一個荒謬的想法。

難不成是這小子的功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