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少,我有幾句話不知道當講不當講?”

吳震壯著膽子來到了暴怒的曹子豪身旁。

“有屁快放!”

曹子豪頭也不抬吼道。

吳震舔了舔幹澀的嘴唇,忐忑道:“曹少,我覺得你一開始方向就錯了。”

“嗯?”曹子豪當即抬頭,怒視著吳震,吼道:“你再說一遍!”

“曹少息怒,我不是那個意思!”

吳震擦了一把臉上的冷汗,趕緊道:“我是覺得那夜雲就算再厲害,能厲害得過曹少背後的曹家嗎?

曹少本可以光明正大地碾壓他,又何必假借他人之手呢?”

曹子豪怒色稍霽,淡淡道:“你繼續說。”

吳震看到似乎有戲,立馬來了精神,在曹子豪身邊道:“我聽說那個夜雲是他們考古班的班長。

如果我們能夠讓他這個班長在班上同學麵前威嚴盡失,讓夜雲眾叛親離。

屆時咱們同樣可以錄下視頻,反複羞辱夜雲,如此必然可以一泄曹少心頭之恨。”

曹子豪眼睛一亮,高興地看著吳震:“體院吳震是吧?你繼續說!”

吳震受寵若驚,趕忙在曹子豪耳邊一番嘀咕,卻是讓曹子豪眼睛越來越亮。

“好!這事要是辦成了,以後這別院隨便你住!”

興奮的曹子豪連連拍著吳震的肩膀,二人齊齊露出陰險笑容。

......

開學的第二周,新生們已經漸漸熟悉了大學生活的節奏,開始培養起課外興趣,積極參與到學校的各項活動裏。

江大校方也適時地開辦了一係列的競賽,不讓新生們感到無聊。

籃球賽、書法賽、電競賽......

各大操場、各處體育館、各大教室......到處都充滿了濃濃的競賽氛圍。

而這天晚上,考古班的輔導員孫白又將班上的班幹部集合起來開會。

“各位,我這裏收到了一封【挑戰書】。”

孫白神神秘秘地拿出一張燙金硬紙模樣的東西,展開在每一個班幹部麵前。

眾人朝紙上看去,發現還真的如孫白所說,是一封挑戰書。

挑戰書裏“約戰”整個考古班,要和考古班的人來一場【新生羽毛球友誼賽】。

落款是金融學院理財1班。

看到這幾個字眼,夜弘不由眉頭一皺,不知為何莫名想起了曹子豪。

“金融學院可是咱們江大數一數二的大學院,就算約戰也會和體院、計院那些大學院約吧?

怎麽會找上我們這個整個係才一個班的考古班呢?”

丁照在一旁摸著下巴分析道。

“你管那麽多,這比賽對咱們有利無弊!”

女生班幹部那裏,陶然立馬反駁丁照:“人家是大學院,我們是小學係。

就算這場比賽咱們輸了,也不丟人。

但我們要是贏了......”

話沒說完,其他班幹部卻全都眼睛一亮。

“陶然說的沒錯。”

就連孫白也讚同地點了點頭:“如果我們贏了這場比賽,將大大提升咱們考古學在江大的名氣。

就算輸了,影響也不大。

總之是一件穩賺不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