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一開始事情很順利的。”

一男一女中,男生一臉憤恨地解釋道:“我們探查到那個叫郭煌的是夜雲的舍友,按照您的吩咐,將他拒之門外。

可萬萬沒想到那個夜雲竟然有自己的社團。”

“如果這樣也就算了!”那名女生臉色有些難看道:“偏偏在這個時候,冒出個唐家唐明曦來。

我們倆可不敢得罪他......”

“你們兩個就是在找借口!”

濃妝女生正要繼續訓斥,曹子豪卻伸手攔下:“算了算了,這事怪不了他們。

那個唐明曦背後畢竟是那個唐家,連我要動他之前都得掂量掂量。”

“還不快謝謝曹大少!”

濃妝女生,也就是理財社團的社長眼睛一瞪道。

一男一女當即一番感恩戴德,一副恨不得給曹子豪跪下的忠奴模樣。

“看來,我還有些小瞧了這個夜雲。”

曹子豪想了想,忽然陰陰一笑:“這個什麽破研究室的,對夜雲肯定相當重要。

既然如此,我倒要看看心肝寶貝被毀去的時候,他的表情有多精彩!”

說著,卻是對身旁那濃妝女生招了招手:“去幫我約一下保衛科的廖主任,我要請他吃頓飯。”

“曹大少是想讓保衛科動夜雲?”

濃妝女生興奮道。

“別問那麽多。

替本少爺辦事,要學會管住自己的嘴!”

曹子豪臉色一冷,嚇得濃妝女生一個寒顫,不敢再多說半句話。

......

夜弘的校園生活,開始有條不紊地運轉起來。

白天認真聽課,偶爾逮住機會,纏著那些教授便是一通發問,直問的好幾名教授看見夜弘的身影就躲著。

晚上要麽和舍友們打打遊戲,要麽就是去研究室關心研究進展。

這天一下課,夜弘正打算從教學區返回生活區,卻忽然接到了周倩倩的電話。

“大老板,保衛科的廖生青廖主任,正帶著保衛科的人要查咱們研究室呢!

我們幾個有點頂不住了,你快點過來!”

夜弘一聽,眸子裏寒光一閃,當即帶著同樣一臉怒氣的郭煌,馬不停蹄往研究室趕去。

才到走廊上,便看到一群穿著江大保衛科服飾的人,和月詩音她們對峙著。

可一邊是身高馬大的保衛科人馬,一邊卻隻有莊偉這個男生。

兩邊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眼看那群人就要強闖研究室,夜弘當即冷聲一喝:“我看你們誰敢!”

聲音帶著極大的威懾力,直接貫穿了整條走廊。

保衛科的人馬被這聲音震懾在原地,有些駭然地轉過頭來。

待看到隻有夜弘和郭煌兩個男生時,臉色不由輕鬆起來。

他們當中帶頭的是一名四十出頭的中年男子。

這男子不修邊幅,胡子拉碴,但唯獨身材極為高大健碩。

如果夜弘沒有猜錯,此人應該就是周倩倩電話裏說的那個保安科主人廖生青。

果不其然,此人冷著一張臉,直接對趕來的夜弘毫不客氣道:“你是這個研究室的主人?

我是保衛科廖生青。

保衛科收到檢舉,說你們研究室裏麵私藏違規電器。

趕緊把門打開,讓我們查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