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開。”

兩個輕描淡寫的字,卻好似一柄巨錘砸在兩名理財社團成員心中,讓他們臉色一陣發青。

與此同時,走廊上的學生們也跟著陷入安靜。

方才那一瞬間,唐明曦身上爆發出的氣場直接震懾得他們不敢大聲喧嘩。

心中暗暗感歎,不愧是大族公子。

“我們少爺讓你們滾開沒聽到麽?”

“好狗不擋道。”

眾人本以為唐明曦已經夠不客氣了,沒想到他的兩名小侍女更是一個比一個嘴毒,直接罵得理財社團兩名成員懷疑人生。

一男一女咬了咬牙,還是不敢得罪唐明曦,隻能臉色難看地選擇讓開道路。

在無數道視線當中,唐明曦卻是帶著兩名侍女悠悠然走到了夜弘麵前。

“唐公子有何貴幹啊?”

夜弘懶洋洋道,卻在公子二字上加重了音,明顯在提醒唐明曦的女兒身身份。

他當然能感覺到唐明曦對自己的隱隱敵意,卻有些懶得搭理她。

可夜弘這種懶洋洋的態度,卻讓圍觀的那些學生大為驚奇。

剛剛知道唐明曦身份的他們,見到夜弘竟然這般怠慢,紛紛以為夜弘不要命了。

唐明曦臉皮抽了一抽,強忍怒氣道:“姓夜的,我今天不是來找你吵架的。”

她抬頭看了一眼門上的牌子,淡淡道:“剛才聽說這個社團是你的?

正好,我還沒加入社團,這裏倒是馬馬虎虎,勉強能成為我的第一個社團。”

夜弘摳了摳耳朵,裝作耳背,故作誇張道:“唐大少爺剛才說了啥?我好像有些沒聽清!”

唐明曦袖子裏的拳頭捏了又放,死死壓抑著發飆的衝動。

為了心中的好奇,她隻能強行擠出笑容,低聲下氣道:“能不能讓我加入你的史前文明研究室?”

她發誓,如果裏麵的東西沒讓自己滿意,一定會當場發飆!

夜弘心中早已笑開了花。

他希不希望唐明曦加入研究室呢,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根據看破能力顯示,唐明曦是資深的史前文明研究者,恰好是目前實驗室緊缺的人才。

可唐明曦的這種高傲性子,必須打磨打磨,否則夜弘是不會放心讓她看到研究室秘密的。

所以夜弘當即和唐明曦約法三章:“進入研究室後,你必須聽我的話,和社員們友善相處,不準擺出大少爺的姿態!”

唐明曦臉上的笑容都有些僵硬了,卻還是咬牙切齒地答應了下來。

她隻覺得這是這輩子最卑微的時候,不由有些後悔來這裏了。

可如今她騎虎難下,隻能配合著夜弘的種種要求。

走廊裏的學生已經看傻了。

在他們想來,要是唐明曦主動想加入哪個社團,這個社團的人還不得跪地恭迎?

單單看剛才理財社團成員的諂媚舉動便很清楚了。

可他麽看到了什麽?

看到了夜弘不僅沒有低聲下氣,反而以有些嫌棄的姿態勉強接受了唐明曦!

最讓這些學生震撼的是,唐明曦還屈服了,和方才對待理財社團的冷淡態度簡直一個天一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