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很順利。

有夜弘的存在,考古班的學生們的表演質量,遠超其他班級。

同學們無論是精氣神,亦或是整齊劃一的動作,紛紛獲得台上領導們的好評和讚賞。

甚至在檢閱結束後,校長魏鴻書更是在全校師生麵前狠狠表揚了一番考古班。

這讓考古學這個在江大幾乎快滅絕的專業,搖身一變,成了所有師生們口中熱議的存在。

當天下午,軍訓正式結束。

所有新生積分統計完畢,在學校的宣傳欄裏列出了積分榜前十,昭告全校。

因為聽說這十個人將獲得一個月後某場重要交流活動的名額,所以吸引了許多人圍觀。

尤其是新生們,紛紛好奇到底是哪十位大牛獲得了積分前十,自己又有沒有上榜。

宣傳欄下,擁擠的人群外,有一小撮人異常顯眼。

一名麵容英俊,身形高挑的男生如鶴立雞群一般,被眾星拱月地圍在中間。

他帶著一副金邊眼鏡,白皙的臉上滿是倨傲。

此刻的他正打著哈欠,把玩著手上的一顆寶石戒指。

周圍的那些男生,全都一臉諂媚地低著頭。

至於女生們,則是一臉花癡,能有多近就貼多近。

那倨傲的男生隨手將手裏的寶石戒指摘下,扔給了身旁一名女生,一臉無趣道:“去,看看我是不是第一名。”

女生手忙腳亂地接過戒指,興高采烈地擠進了人群。

周圍的人見那女生如此輕鬆便賺得一枚戒指,眼裏紛紛閃過嫉妒的痕跡。

趁那女生進去看榜的時間,漫天的誇讚之語便飄入倨傲男生的耳朵中。

“開什麽玩笑,咱們曹大少爺可是金融學院一哥,怎麽可能拿不到第一?”

“是啊是啊,曹大少爺不僅是金融學院最高分招收的學員,德智體全麵發展,怎麽可能拿不到第一?”

“沒錯!曹大少爺在這次的軍訓裏那可是冠絕群雄,怎麽可能拿不到第一?”

麵對著這一大群溜須拍馬的家夥,倨傲的男生麵露享受,嘴角微勾。

沒過多久,那名去看榜的女生又回來了。

隻不過她的臉色有些不好看。

那是一種夾雜著尷尬和不安的神情。

“嗯?”

倨傲的男生睜開雙眼,瞪著那女生道:“難道你想說我曹子豪不是第一?!”

女生緊了緊手裏那枚戒指,不敢對上曹子豪的眼睛,忐忑道:“曹少,您、您是第二......”

這話一出,周圍那些方才把曹子豪吹上天的人全都一臉尷尬。

那一句句【怎麽可能拿不到第一?】的聲音,仿佛還停留在空氣中。

一遍遍抽打著他們的臉。

“第一是哪個混蛋!”

一名惱怒的男生咬牙切齒問道。

“是、是考古係考古班,一個叫夜雲的男生......”

“夜雲?”聽到女生的話,曹子豪眸子直接眯了起來。

而就在此時,比較靠後的一名寸頭男生聽到夜雲的名字,神色一變。

他不顧眾人怒視,連忙擠到了曹子豪麵前,氣喘籲籲道:“曹少,我認識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