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簡豪啊......”

鞋王眼珠子一轉,緩緩問道:“這個叫【終焉之夜】的,你知道他現實在哪不?

我打算把這個人才推薦給經理,看能不能招攬他來當預備打野。

哦,你千萬別誤會,我這可不是趕你走哈!”

但任憑鞋王如何解釋,簡豪都是一臉悲憤,心如死灰。

......

那場SOLO賽除了讓郭煌拿到10000點券開心了一晚上,讓舍友們對夜弘的遊戲實力更加崇拜之外,並沒有給503的生活帶來多大的影響。

次日,眾人照常起床,前去軍訓。

等他們趕到操場時,便發現一排排的靶子早已在操場上立好。

學生們神情激動地圍在教官身邊,一一領取訓練模擬步槍。

打靶射擊,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夢想。

雖然軍訓時使用的是沒什麽殺傷力的模擬步槍,但也讓這些初次經曆這種場麵的大學生們振奮不已。

按照原本的規劃,各個班級在各自的靶子前練習打靶。

可就在考古班剛聽章灝說完持槍要領時,一群膀大腰圓的學生便迎麵走來。

看著那學生隊伍裏的幾張熟悉麵孔,簫曹臉色一冷,不耐煩道:“是體院的!”

他們在人群中赫然發現了上次在食堂打算找他們麻煩,最後卻被夜弘用幾根筷子教訓了的那幾個體院學生。

尤其是那名寸頭男生,此時便是一臉不懷好意地看著503的幾個人。

這個異狀讓考古班的人紛紛停下了動作。

章灝皺眉迎了上去,惱怒地聞著帶領著那些體院學生前來的對方教官:“老劉,搞什麽飛機?”

那個被章灝稱為老劉的教官,膚色比章灝還黑,身子卻是高出章灝一個頭。

老劉微笑著拍了拍章灝肩膀:“老章別激動。

你們這個班前幾天不是被領導點名誇獎了麽,讓我那個不服啊,總想找你們比劃比劃。

剛好剛才我帶的幾個學生說,一個班在角落裏打靶太無聊了,不如來和你們這個優秀班比比看打靶水平。

老章,敢不敢和我們玩玩?”

“這不太好吧?”

章灝皺眉道。

“放心,我已經去申請過了,上麵也答應了。”

老劉不耐煩道:“大老爺們,別婆婆媽媽的。

還是說,前幾天那根本不是你們的真實水平?

我們一來,就都露怯了?”

那群體院學生跟著齊聲發出噓聲。

“教官!比就比,真當咱們考古係慫了不成?”

簫曹那暴脾氣,早就忍不住了,直接跳出來喊道。

而章灝畢竟也正處在血氣方剛的年紀,被老劉和對麵的體院學生一再挑·釁,也已經忍不住了,當即沉聲道:“好!比就比!”

“隻不過......”

章灝麵無表情地對對麵道:“咱們可不能白比,得有點懲罰什麽的吧?”

老劉愣了一愣,隨即爽朗笑道:“當然沒問題,挑戰我們發起,怎麽懲罰你們來定。”

章灝轉身回去,拉著班上一群人竊竊私語討論半天。

等他再次回到老劉麵前時,臉上帶著一股壞笑。

不知為何,老劉看到這股壞笑心中忽然一陣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