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子捏著鼻子,嫌惡地看了一眼湯艾明,指著近在咫尺的夜食皺著眉頭道:“你叫我來就是搞這家店?”

湯艾明連連點頭:“正是正是,還望強子哥能替我撐腰啊!”

強子點了點頭,忽然猝不及防地將湯艾明提了起來。

“強子哥,你、你在做什麽?”

湯艾明被這驚變弄得一頭霧水,慌裏慌張問道。

強子也不說話,托著湯艾明的身體便扔進了方才的那個垃圾桶裏。

“砰!”的一聲,湯艾明今天又一次和這個垃圾桶來了個親密接觸。

“蠢貨!你不想活命我還想活呢!”

強子呸的一聲,便往垃圾桶裏吐了一口痰,不偏不倚,剛好落在剛剛站起來的湯艾明臉上。

“姓湯的,給你個忠告。

想在安明縣好好活著,就別去招惹這家店的主人!”

強子不理會湯艾明的悲憤和憋屈,自顧自甩頭離開。

背著湯艾明離去的強子連連搖頭,帶著戒懼的眼神瞥了幾眼夜食門口。

見到沒有人出來,便長長出了一口氣。

強子的恐懼,來源於一個叫夜刃的團體。

曾經的安明縣並不算很太平,偶爾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人會到處惹是生非。

強子便是其中一個人。

那些年裏,他在安明縣各處都很混得開,大家見到他都要尊稱一聲強子哥。

直到【夜刃】的到來。

沒有人知道夜刃的首領是誰,隻知道這個團體內的人各個身懷絕技。

夜刃將強子這些遊手好閑的人全都聚了起來,軟硬結合,警告他們別在安明縣惹事。

一開始有些人並不賣夜刃麵子,甚至還有人約架夜刃的人。

可當那些上躥下跳的家夥被夜刃三兩下收拾幹淨後,再也沒人敢跳出來了。

連帶著整個安明縣的治安環境都跟著提升好幾個檔次。

但夜刃也沒趕盡殺絕,會不定期派發些任務給他們這些閑漢。

漸漸的,那些閑漢們發現這些任務報酬都相當不菲後,便真心實意地為夜刃幹事。

強子便是這些所謂的夜刃外圍成員之一。

其他的事他不太清楚,可那些夜刃的人三番兩次叮囑過強子他們,安明縣有一個禁地是他們絕對不能染指的存在。

那便是位於東街口的這家夜食!

牢記這條禁令的強子,才會對湯艾明那般惱火。

他現在唯一的想法便是趕緊離開這裏,從此和湯艾明這個不長眼的蠢貨絕交,祈禱千萬別被認出自己和湯艾明的關係。

湯艾明已經徹底傻了。

一天之內被丟兩次垃圾桶,他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可以去申請及尼斯世界記錄了。

湯艾明的腦中不停回蕩著強子的警告。

“想在安明縣好好活著,就別去招惹這家店的主人!”

“我騙不信邪!”湯艾明咬了咬牙,準備再去敲響夜食的門。

眾目睽睽之下,他不能白受這連續兩次的羞辱!

否則以後她湯艾明在朋友間便會淪為笑柄,今天的事也會成為眾人談資!

可就在湯艾明準備上前時,眼睛卻被街道一側駛來的一輛汽車遠光燈閃得睜不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