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清瀾閉上雙眼,良久才對著對麵的小野,不,第五清沐喊道:“第五清沐,我已經派人上山了!

那些人可都是你的忠心護衛,你要是不想他們有事,就把那東西給我!”

小野小臉一白,擔憂地看向山頂方向。

而就在此時,山道上卻是滾落下來一個龐大的事物。

隻見那是一名同樣身著黑衣的壯漢,卻是像球一樣從山上滾落,鼻青臉腫地在地上慘嚎。

看到那名壯漢的一瞬間,第五清瀾和身後的人俱是麵色一變。

“山上發生什麽事了?!”

第五清瀾慌張問道。

此人卻是她派上山頂的人之一。

“山、山上有......”

那人驚恐的話音未落,山道上接連又滾落好幾個黑衣壯漢。

每一個人似乎都是被一股巨大的外力踹下山來,全都鼻青臉腫。

一名健碩如熊的老者,如泰山壓頂一般,從山道上一躍而下,落地時雙腳在廣場上砸出一個巨大的深坑。

“瘋老頭!”

小野興奮地看著忽然出現的健碩老者。

而第五清瀾則是麵色駭然地看著他:“古道武強者武癡?!你為什麽要幫第五清沐?!”

她此時已經明白,自己派上山的這些人想必全都糟了武癡的毒手。

“嘿嘿。”武癡摸了摸鼻子,笑道:“剛好欠著小丫頭點人情,順便還了。”

隨著武癡的降臨,山道上亦是跑來許多壯實的身影,護在小野身邊。

他們全都是小野的族人。

單單一個夜弘本來就讓第五清瀾無可奈何了,更何況眼前還出現了武癡這種等級的強者。

瞬間就讓第五清瀾心中泛起絕望。

但她還是不想放棄今日這個絕佳機會。

隻見第五清瀾對著武癡喊道:“武癡前輩,你的人情也還完了,不如咱們談筆買賣如何?

你幫我對付那個叫夜弘的,報酬隨您開口。

晚輩聽聞您喜好收集武學,恰好晚輩手裏就有許多失傳古武哦。”

武癡眼睛先是一亮,隨即撇了撇嘴道:“姑娘,可惜你來晚了,老子現在是夜弘這小子的護衛。

你聽過護衛對付主人的麽?”

“護、護衛?!”

第五清瀾驚得差點把舌頭給咬到,震駭看著夜弘。

夜弘到底是有何驚天手段,竟然讓一名古道武強者心甘情願給他當護衛?!

她原本心中的一絲希望,也隨著武癡的話化為飛灰。

第五清瀾算是發現了,隻要夜弘在的任何地方,她所有的事情都沒法辦成。

如果真有命中注定的克星,那夜弘就是她第五清瀾最最最最最大的克星!

“進攻!掩護大人撤退!”

第五清瀾身邊的一名壯漢忽然發出怒吼,帶著一部分人悍不畏死地朝著夜弘他們撲來。

與此同時,小部分的人則是拉著第五清瀾急忙往另一個方向撤離。

“螳臂當車。”

夜弘雙眼淡淡一眯,隨手一揮,蜀山劍道隨心而發,引來陣陣狂風。

那些黑衣壯漢們被這狂風吹得東倒西歪,陣型大亂。

接下來的事情便簡單許多,有了夜弘鋪墊,小野的族人們輕而易舉便將那些壯漢一一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