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被蕭景誇張的話說的一怔。

“你可別以為我這話誇張了。”

蕭景苦笑道:“你能在視頻裏看到我,就證明我好歹也是個特級古醫師。

可我這個特級古醫師在你麵前都得認慫,你說能不委屈你麽?

話說......我在任的日子沒多久了,要不你考慮考慮,接個下任總會長玩玩?”

蕭景本來隻是開個玩笑,卻越說越覺得可行。

以夜弘的年齡、實力、心智......等各方麵的突出,若是讓他來執掌古醫術總會,說不定會讓改變如今炎國古醫術不進不退的尷尬現狀。

夜弘清晰地感受到了蕭景的熱情,當即嚇了一跳,趕忙擺手道:“這事以後再說吧,今天我還是想認證。”

開玩笑,他現在身上的職位頭銜比老太太的裹腳布還長。

夜弘可沒興趣再去做什麽總會長,徒增辛勞。

當務之急,還是將特級古醫師認證完,替方雲出口惡氣再說。

見夜弘堅持,蕭景也隻能暫時放下念想,開始繼續認證。

蕭景上線後沒多久,其他四個屏幕也都陸續亮起。

各個屏幕上,出現了四名容貌各異的老者。

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年齡極大,至少都在七十以上。

有一個滿臉皺紋的老者應該有九十以上,他甚至都無法正常坐著,隻能躺在床上視頻。

其他四人似乎也通過視頻看到了那名老者,紛紛向他問好。

蕭景更是一臉慌張道:“韓老,您的身體情況還是要多做休息,就別勞累了,我另外安排特級古醫師來吧。”

被稱為韓老的老者擺了擺手,瘦得皮包骨的臉上雖然看著虛弱,眼神裏卻堅定如鋼。

“無妨,老夫聽聞時隔許久又有人認證特級古醫師,特來看看到底是哪路英才。”

說著,韓老便通過視頻打量著夜弘。

這一看,眉頭卻是越皺越緊。

“是不是......太年輕了些?”

與此同時,其他三名老者看到來認證的是一名這般年紀的少年,臉色也都有些奇妙。

這並不怪他們,畢竟在冊的特級古醫師還沒有一個年紀小於五十的。

麵對這些質疑的眼神,夜弘卻絲毫沒有露怯,淡然自若地坐在椅子上。

“咳咳,小夜,我先替你介紹一下這幾位醫界泰鬥吧。”

“你左手邊這位,是有【回魂針】美譽的鄭老。”

“這一位呢,是古醫術界的泰鬥,發明了【五切脈手法】的趙老。”

“這位則是......”

“最後隆重向你介紹這位。”蕭景眼神朝著韓老看去,“韓老乃是咱們古醫術總會的初代總會長,從他手上被治愈的病患數不勝數,享譽海內外。”

“叮!認識古醫術界大佬們,人脈 1!”

介紹完後,蕭景又對著四名大佬微笑道:“諸位別看小夜年輕,他的醫術連蕭某都甘拜下風。”

“哦?”

聽到蕭景的話,其他幾人臉色微微動容。

他們知道蕭景不是一個喜歡說大話的人,看向夜弘的眼神便發生了變化。

莫非此子真有蕭景說的這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