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順著老板所指看了下去,發現門口早已排了一列長龍。

除了穿著古醫師袍的人,也有大批的普通老百姓。

看見夜弘露頭,那些人頓時興奮地喊了起來。

“夜醫師出現了!”

“夜醫師,在下乃川蜀古醫術協會康平,想和夜醫師一起交流古醫術學識,還望夜醫師行個方便。”

“夜醫師,看我看我,我才是第一個來的!

我家主人是名滿皖安的上級古醫師喬川,特讓我來請夜醫師前去一敘!”

“你們都滾,我要讓夜醫師幫我看看腎有沒有問題!”

“連我都能看出你那一臉腎虛的模樣,還用得著夜醫師看麽?”

“媽的,竟然說我腎虛,是不是想打架?”

“誰怕誰?”

“......”

夜弘還沒開口,底下便亂作一團。

自從江南省獲得優勝之後,眾人打聽到江南省協會裏醫術最高明的人當屬夜弘,又不知道從哪知道了夜弘他們所在的客棧,便全都慕名找上門來。

這其中有想和夜弘交流的古醫師、有想讓夜弘代言的藥商、也有想讓夜弘幫忙看病的患者......滿滿地擠了大半條街,幾乎堵塞了交通。

但是這麽多人裏,又摻雜著多少隻是單純想湊熱鬧的人呢?

人怕出名豬怕壯,這就是有時候夜弘喜歡低調的原因。

夜弘搖了搖頭,拉上了窗簾。

“夜醫師,要不您還是出去見見他們吧?”

老板忽然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道:“要是能順便宣傳宣傳小店,那就相當感謝夜醫師了......”

夜弘心中一陣鄙視:想讓小爺幫你打廣告,沒門兒!

“自求多福吧。”夜弘拍了拍老板肩膀,在他欲哭無淚的神情中溜了個沒影兒。

夜弘為求清淨,卻是到方雲和顏若他們的房間串門去了。

方雲聽說這事,忽然眼睛一亮道:“副會長,咱們去認證古醫師吧?也可以順便躲躲這群人。”

因為古醫術總會就設立在仙農鎮,而他們這一次倒是可以順便認證。

夜弘本來對這事沒多大興趣,但耐不住激動不已的方雲百般懇求,便無奈地隨他出門。

至於顏若則笑著拒絕,他對這些東西向來沒興趣,寧願留在客棧裏多看幾本醫書。

二人從客棧後門悄然離開,並沒有引起前門那些人的注意。

一路往北,沒走十分鍾便來到了鎮子東北角的古醫術總部大樓所在。

總部大樓是仙農鎮最高的建築,乃是一棟十層高的古式塔樓。

塔樓外部雖然古樸,但走進內部後卻發現裏麵別有乾坤。

光滑的瓷磚,明亮的吊燈,以及一台台現代化儀器,讓人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一樓大廳中,一整排的櫃台後,有著一名名工作人員。

而夜弘他們發現,這些櫃台前排隊的人有多有少。

少的無人問津,多的卻排出了幾十人近百人的長隊。

大廳內好像沒有引導員,一摸黑的夜弘和方雲決定到人最多的那一排看看具體是什麽內容。

“我去前麵看看。”

方雲剛想走到隊伍前麵看看大家都在排什麽,但他還沒走兩步,便被一隻從隊伍裏伸出的大手給拉了回來。

“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