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湯當即質疑:“你說他沒病就沒病?

我特麽還說你有病呢!”

葉秋白被嗆得差點氣息不順,瞪了郭湯一眼,冷哼道:“來人啊,請關副會長來!”

很快的,關蒼術的身影出現在評委席前。

葉秋白淡淡問道:“關副會長,我問你。

那個1號病患是不是壓根沒有得病?”

收到暗示的關蒼術,當即奮力點頭:“是的會長,他的身體相當健康。”

萬萱指著關蒼術怒喝道:“既然如此,一個健康的人為什麽會在病患庫裏?”

關蒼術絲毫無懼,微笑回道:“萬會長,是因為數據庫出了些問題,誤將此人調入了病患庫。”

“你!”郭湯一臉怒意地瞪著關蒼術道:“既然如此,為何在賽前不告知江南協會,這個時候才說出來?”

“關於這個......”葉秋白讓關蒼術不再說話,自己回應道:“關於此事,我們會給江南協會一定的補償。

可從賽事規則來看,他們的第三輪成績的確無效。”

葉秋白微笑道:“所以本次優勝者,由第二名洞庭協會自動補上。

主持人,宣布結果!”

葉秋白根本不給郭湯和萬萱繼續替江南協會辯駁的機會,當機立斷地命令著主持人。

而對於主持人來說,這裏麵葉秋白這個臨時接替總會長的人當然是最大的。

所以她便打開話筒,準備宣布結果。

“各位來賓,各位古醫師,各位觀眾......

經過最終統計,本次全國古醫術交流大賽的優勝者是......

洞......”

洞字剛說出口,便被一聲蒼老卻洪亮的聲音直接打斷:“慢著!”

主持人驚咦一聲,轉頭看向了不遠處。

與此同時,廣場上所有的鏡頭全都對準了一名踏步而來的老者。

黝黑的皮膚,稀疏的毛發,絲毫不起眼的外表讓他看起來像個普通田間老漢。

可此人一出現,評委席上卻是一片鴉雀無聲,除了郭湯和萬萱之外,全都一臉震驚地望著他。

奇怪的是,連保安都沒阻止他上台。

隻見這老者走到主持人麵前,從愣神的主持人手裏霸氣地搶過話筒。

他拿著話筒走到葉秋白麵前,對著一臉呆滯的葉秋白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怒吼:“葉秋白,停止你的無恥!”

聲音通過廣場上的音響,傳遞到四周,震得所有人一陣頭暈眼花。

但觀眾們更驚駭的是,這老頭究竟是誰,竟然敢這般當麵辱罵葉秋白?

而最讓眾人不解的是,鏡頭上的葉秋白竟是絲毫沒有憤怒的跡象。

反而一臉忐忑地低著頭,像個在大人麵前心虛的小孩子,結結巴巴道:“總會長,您、您不是生病了麽......”

總會長三個字一出,全場皆驚。

能夠被葉秋白尊稱為一聲總會長,隻有一個人能做得到!

那就是整個炎國古醫界的泰山,被尊稱為【田園醫聖】的炎國古醫術總會的總會長——

蕭景!

夜弘看著大屏幕上那張熟悉的臉,一臉鄙視地笑了:“蕭景,蕭日京。

真是幼稚的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