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蕭日京他們分別之前,郭湯卻是單獨把夜弘叫到一旁。

“給。”

他高高抬著頭,看都不看夜弘,麵色傲然遞給他一個小匣子。

“這是什麽?”

夜弘疑惑地打開匣子,發現裏麵除了此前他們答應給夜弘的三合堇外,還裝有一顆珠圓玉潤的白色玉石。

“叮!觸發精通級藥材知識,發現S級藥草肉骨玉,藥材完整度72.65%。”

又是S級藥草!

“三合堇我就不用說了吧,這肉骨玉是我和你打賭輸給你的。

肉骨玉作為藥引,隻需從上麵刮下一點,磨製成粉末,就可以以此製成極為好用的外傷藥。

起死人估計太誇張,但是肉白骨絕對沒問題。

它雖然被我用過幾次,但價值絕對不會比三合堇低!”

郭湯雖然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可夜弘卻見到郭湯說完這番話後,轉頭臉色難看地嘀咕起來:“特奶奶的,好心痛啊!

早知道不和這小子打什麽破賭了!”

夜弘強忍笑意,假裝沒有聽到:“那我就不客氣了。”

在郭湯依依不舍的目光中,夜弘將這兩味神藥收到了口袋中。

“對了,你一定要參加那個古醫術大賽麽?”

郭湯忽然莫名其妙地問了一句。

夜弘雖然不知道他心裏所想,還是點頭道:“這次大賽,涉及到和某個討人厭家夥的約戰,更是事關江南協會榮譽,所以不得不戰。”

“唉,好吧,看來......”

郭湯麵現糾結,想要說點什麽卻又欲言又止。

最後他默默一歎,什麽都沒說地便走開了。

“阿弘弟弟,明天說不定我也會去賽場,到時候再見哦。”

萬萱臨走之前,朝著夜弘俏皮地眨了眨眼睛,令夜弘一陣苦笑。

蕭日京看了默默在一旁打量著城鎮的小野,在夜弘身前放低聲音苦笑道:“小子,我們仨身上的毒素能不能解開,可全都靠你了。

一定要伺候好這位小姑奶奶!”

不提這事還好,一提及夜弘頓時感覺頭疼起來。

他無奈地點了點頭,對著蕭日京道:“放心吧,我會盡快想辦法治好你們的毒。”

和幾人依次告別後,時間已經快來到淩晨兩點半。

這個點的仙農古鎮更是一片寂靜,街上連半個人影都見不到。

因為小野無處可去,再加上這個點夜弘下榻的客棧無人營業,他便隻能暫時將這個小尾巴帶回自己的房間。

可一到房間裏,夜弘就後悔了。

隻見小野緊緊捂著胸口,滿臉戒備地看著夜弘:“今晚是迫不得已,你、你可別動什麽歪念頭!”

夜弘嘴角抽了抽,一臉蛋疼道:“我特麽對你這個小屁孩能動啥歪念頭?”

他一指床上,不耐煩道:“床給你睡,我晚上不睡了。”

夜弘一邊幫小野整理著床,一邊嘀咕道:“也不知道小小年紀,哪來這麽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小屁孩?!”小野幽怨地低頭看了一眼胸前的一馬平川,垂頭喪氣地鼓起了嘴巴。

她一把跳上夜弘鋪好的床鋪,小手來回撫摸著鬆軟的被子,眼神逐漸失去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