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青而頭尖,體寬不過一寸......這是劇毒之蛇【劍青蛇】啊!”

郭湯瞳孔一縮,捂著嘴顫聲道。

那條劍青蛇終於爬到了那顆五色梨前,張開誇張的蛇嘴便是一口將梨吞下。

可就在此時,劍青蛇卻是渾身一顫,從樹杈上直接跌落下來。

它青色的蛇皮瞬間變成黑色,隻是在地上抽搐了幾下,便再無動靜。

“死、死了?!”

萬萱一臉驚駭道:“能夠把劇毒的劍青蛇都給毒死,這到底是什麽梨啊?!”

蕭日京凝重地看了一眼周圍成片的五色梨樹,果斷道:“咱們繞開這片林子!”

他拍了拍夜弘肩膀,一臉慶幸道:“還好有你,不然我們說不定落得跟那劍青蛇一樣的下場了!”

青霧繚繞,視線受阻,他們方才要是不小心踏入梨林,此刻說不定連小命都沒了。

萬萱也明白了這點,當即朝夜弘投去感激目光。

夜弘搖了搖頭,帶著眾人小心翼翼繞開了五色梨林子。

郭湯心有餘悸地看了一眼劍青蛇的屍體,緊張地咽了一口口水,對著前方眾人喊道:“等、等等我啊!”

繞開了詭異的五色梨林後,越往山上走,青霧越發濃鬱。

五米開外的東西,已經是模糊一片了。

蕭日京那張不知道從哪獲得的地圖,也因為濃霧遮掩的原因,看不到參考地標,而成為一紙雞肋。

如今的四人隻能憑借著直覺,大致朝山頂方向而去。

途中四人不得不手拉著手,防止有人迷失在霧中。

忽然間,夜弘又一次停下了腳步,耳朵微動。

他方才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分辨毒藥草上,此時才隱約聽到周圍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

“大家注意安全,情況有些不對勁!”

夜弘忽然大喊道。

“喲!這小子耳朵還好使的嘛。”

四周忽然傳出一道沙啞的嘲笑聲。

隨著一陣雜亂無章的腳步聲,一支大約十人的隊伍從濃霧裏緩緩走出。

這些人全都穿著多功能登山裝,神情冷厲,眼神凶悍。

為首一中年男子右臉上有一條猙獰刀疤,一邊嚼著口香糖,一邊拋著手頭的匕首。

與此同時,其餘的同伴手裏也都拿著匕首,將夜弘四人圍堵起來。

蕭日京神情難看地看著這群人,嘴裏冷冷道:“原來是專門上山狩獵【山奴】的獵團!

山下的那些車,也是你們的吧?”

“嘿嘿,你這老頭有些眼力見嘛。”

為首那名首領一臉晦氣道:“現在外麵的山奴可是炒到了兩百萬一個,要不然我們也不會鋌而走險來這烏漆嘛黑的鬼地方。

不過也不知道怎麽了,這找了一晚上連塊屎都撿不到!

不巧,你們幾個被我們逮到了。

這山奴沒抓到,從你們身上收取點利息打打牙祭不過分吧?”

說著忽然神情變得凶狠,對著手下一揮手道:“上!把他們身上值錢的東西都給我扒幹淨咯!”

他的同夥們大笑著應了一聲,舉著匕首就朝幾人圍了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