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伸向的地方,是阿四身上一個很不起眼的位置。

那是袍子胸口處的一片布料。

布料看起來普普通通,和袍子上的其他位置並無不同。

可當夜弘的手放在上麵時,阿四的眼神裏卻露出無限的驚駭。

“哧啦”一聲,夜弘不等阿四反抗,一把將那片布料扯破。

當布料扯開後,圍觀的眾人驚訝地發現裏麵卻是內有乾坤。

原來布的裏頭竟是有一層夾層,隨著布料的破開,一撮藥草的根尖從夾層裏悄然露出了頭。

周圍頓時嘩然一片,響起竊竊私語的討論聲。

關南星的神色當即一黑,眼神裏閃過慌張之色。

夜弘輕輕一笑,用另一隻手將夾層裏的藥草全都取了出來。

可不正是一把虎耳草和一把黑羽根?

夜弘將這兩把藥草在章勇麵前晃了一晃,淡漠道:“章隊長還有什麽想說的麽?”

章勇的神情裏湧現一抹尷尬,狠狠瞪著關南星道:“這到底怎麽回事?!”

“這個......那個......”關南星眼珠子轉了老半天,忽然大喊道:“對了,這些藥草就是我讓阿四去買的!”

夜弘不給章勇開口的機會,直接指著阿四的胸口夾層冷聲問道:“買的藥草有必要偷偷摸摸藏在這種地方麽?”

“這、這是阿四的習慣,你管得著麽?!”

關南星神色越來越驚慌,臉上的冷汗不停滴落,但嘴巴卻比誰都硬。

“嗬嗬。”夜弘嘴角勾起一抹玩味弧度,“既然如此,你們敢不敢說說這些藥草是在哪買的啊?”

這話一出,關南星和阿四徹底啞火。

他們哪裏敢供出那攤主的位置,屆時當麵一對質,不等於不打自招麽?

見到師徒倆被夜弘逼得無路可退,說不出話來,章勇頓時知道二人沒救了。

他當即把臉一拉,對著關南星和阿四怒吼道:“好你們倆個,竟然敢糊弄我們維序隊!

兄弟們,把他們給我抓起來!”

那些維序隊成員正要一哄而上,關南星卻是忽然神色焦急地大吼道:“別抓我!

這件事和我無關,都是阿四他擅作主張!”

一邊說著,一邊瘋狂給阿四使著眼色。

阿四眼裏閃過一抹悲涼,但還是點了點頭,澀聲道:“對不起師傅,阿四害你受牽連了。”

章勇微微皺眉,對著手下吩咐道:“抓這個學徒!”

對於一名中級古醫師,他還是想著能不招惹就不招惹的。

可夜弘還是沒有鬆手的意思。

章勇不由不耐煩道:“把人交給我們吧,我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處罰的。”

滿意的處罰,相當官方的語氣。

夜弘也不生氣,依然笑著道:“我想請問一下他會受到什麽處罰呢?”

“這你不用管,我們對於在古鎮裏違反秩序的人,有專門的處罰細則。”

章勇越來越不耐煩,可卻拿夜弘沒辦法,畢竟這件事上夜弘占著道理。

“哦。”夜弘點了點頭,一臉玩味道:“不會所謂的懲罰隻是罰點小錢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