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臉上還是那副淡然笑容,隻不過此刻這抹笑容裏卻帶上了一絲促狹。

“噓......你們剛才聽到什麽沒有?”

夜弘忽然問道。

這話一出,無論敵我皆是一頭霧水。

更是有不少人還特意豎起耳朵傾聽,可除了周圍嘈雜的議論聲,根本什麽都沒有。

關蒼術更是不耐煩道:“你這小輩,在故弄玄虛什麽?趕緊滾過來!”

夜弘還是動都沒動,隻是轉頭看向楚嬌彤,笑著對她招了招手:“小徒孫,過來一下。”

“啊?”

楚嬌彤好像被嚇了一大跳,不敢相信地用手指指著自己。

夜弘點了點頭,示意她沒有聽錯:“我的徒孫,不就你一個麽?”

看著夜弘嘴角那抹善意的促狹,楚嬌彤的整張臉頓時紅了起來。

楚嬌彤感受著周圍忽然集中到自己身上的無數道視線,本就內向的她隻感覺連路都走不動了。

廢了好大的力氣才挪到夜弘身邊,楚嬌彤卻連看都不敢看他,低著頭細聲細語道:“師、師公,有何吩咐?”

夜弘一指滿臉通紅的楚嬌彤,對著對麵朗聲道:“我聽說方才關副會長的徒弟贏了我們一局?

夜某心中不甚服氣,也想派出我的徒孫同你們切磋一局。

對,你們沒聽錯,這局我不會親自上,由楚嬌彤替我出戰。”

夜弘這話一出,雙方皆是陷入詭異的寂靜中。

哪怕是心如止水的薑古禪,此刻也忍不住瞪著雙眼,驚得不小心揪掉一小撮胡子,痛得一陣齜牙咧嘴。

薑鉦第一時間是興奮。

他終於明白了夜弘挑釁對麵關蒼術的原因,分明是想著替他找回場子呢。

既然對方的徒弟戰勝了自己這邊的副會長,那要是這邊的徒孫戰勝了對麵的副會長呢?

不僅可以找回場子,甚至能加倍羞辱到對方!

隻不過......

楚嬌彤畢竟隻是一個管理藥材室的小學徒,甚至還沒正式成為古醫師呢。

派她出戰,真的可以麽?

和薑鉦有著同樣想法的古醫師不在少數。

雖然他們沒有開口反駁,但一道道目光中分明充滿了不信任。

不僅他們,就連楚嬌彤自己都對自己沒信心。

夜弘的話剛一出口,她就白眼一翻,差點整個人昏厥過去。

若不是夜弘用手及時扶著,說不定就當場不省人事了。

“師公,我、我不行的,我連藥材都還沒認清,哪裏懂得開藥方......”

楚嬌彤語氣急得都快哭出聲來了:“您還是自己上吧......”

洞庭古醫師們先是一愣,隨即便爆出哄然大笑。

隻看楚嬌彤的表現,便能夠看出是一個十足的新手。

對方竟然在這種關鍵局裏派出這麽一個小菜鳥,不是打定主意想輸是什麽?

“我懂了,那個叫夜弘的一定是知道自己必輸,所以派個小姑娘出來背鍋!”

楚孝傑更是露出一副心寒的表情,歎氣道:“小彤你看看,你們的協會就是這麽對待你的,還不快棄暗投明?”

麵對諸般質疑和眾多嘲諷,夜弘臉上笑意卻始終不變。

他將楚嬌彤往實驗機方向一推,朗聲道:“就這麽決定了!

去吧!小徒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