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句充滿了鄙夷的話,江南省古醫術協會的古醫師們紛紛麵現怒容。

可詭異的是,竟是沒有一人敢開口反駁。

那佝僂男子見狀,臉上更是嘚瑟:“關某自洞庭省的古醫術協會遠道而來,一路挑戰各省古醫術協會。

還真沒遇見過像你們江南省古醫術協會這麽差勁的!

要我說啊,你們趕緊把牌子摘了,實驗室撤了,早些關門大吉吧!

省得丟我們炎國古醫術行業的臉!”

薑古禪臉頰微微一抽,眼裏寒芒一閃,卻仍舊沒有開口。

可薑鉦早已受不了這種羞辱之語,怒聲吼道:“關蒼術,你別太過分了!”

“過分?嗬嗬。”那被稱為關蒼術的男子冷冷一笑,不屑道:“同樣身為協會副會長,薑鉦醫師好像剛剛輸給了我的徒弟呢。

沒實力家夥,給老子閉嘴!”

“你!”

薑鉦氣得渾身發顫,卻也麵有羞愧。

對麵這群人來自炎國中部洞庭省的古醫術協會。

他們一行人以副會長關蒼術為領隊,打著醫術交流的旗幟,自洞庭省饒全國而行。

一路前行,每到一地都會和當地的古醫術協會進行醫術切磋。

而在方才的切磋中,江南省古醫術協會這邊卻是輸了。

最讓薑鉦感到羞恥的是,他身為江南省古醫術協會副會長,竟然敗給了關蒼術一名名不見經傳的徒弟。

這也是對方能夠如此囂張的原因之一。

隨著關蒼術的話音落下,他身旁一名十六七歲,身材微胖的濃眉少年,對著薑鉦羞辱地倒豎了拇指,臉上滿是嘲諷。

這個人名為楚孝傑,正是方才打敗薑鉦的關蒼術徒弟。

楚孝傑往前一步,對著江南省古醫術協會這邊的一人傲然道:“小彤,就這種水平的協會,有啥好待的?

不如跟我一起回洞庭省的協會,一定會學到更多東西的!”

楚孝傑喊話的人,是一名身材嬌小的白淨少女。

少女雙手緊張地插在口袋裏,臉上似乎永遠有揮散不去的害羞神情。

基地裏的人幾乎都和這名害羞少女打過交道,知道她是納蘭雪的徒弟,管理著藥材室的楚嬌彤。

麵對楚孝傑的突然喊話,再加上眾人忽然投來的視線,楚嬌彤本就害羞的性子顯得更加緊張。

她急忙解釋道:“他、他是我同村的......”

楚嬌彤深吸一口氣,閉著眼睛,神色堅定回應道:“孝傑,你別再說啦,我不會背叛師傅的!”

可這堅定的聲音,因為她羞澀的語調,竟是顯得柔弱不堪,沒有任何力度可言。

對麵的那群洞庭省古醫師,聽得全都笑了起來。

關蒼術亦是搖頭戲謔地笑了幾聲,隨即便將目光緊緊對準對麵的薑古禪,陰惻惻道:“薑會長,你們的第二位參賽者不是說寫藥方去了麽?

怎麽還不出現?

到底要我們等到什麽時候?

不會是當逃兵了吧?”

薑古禪微閉的雙眼默默睜開,淡淡一指身後道:“喏,那不是來了麽?”

身後的藥材室裏,薑鈺的身影匆忙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