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誌願我已經填報好了,什麽時候發錄取通知書?”

夜弘瞪了滿臉尷尬的柳瑭茵一眼,繼續埋頭在桌上寫著什麽東西。

從他一回辦公室,便一心沉浸在這張紙上。

方才他也正是擔心柳瑭茵弄壞這張紙。

夜弘的聲音雲淡風輕,似乎已經勝券在握。

可他的確有這個資本說出這句話。

一般的人填報誌願後,難免擔心是否會被錄取。

但高考滿分的夜弘,有必要擔心這件事麽?

聽到夜弘的話,柳瑭茵先是一愣,隨即眼裏爆出狂喜神情。

“他果然選了江大!”

柳瑭茵整理整理表情,舒緩了萬分激動的情緒後,這才對夜弘道:“通常錄取後的學生,學校會以快遞的形式寄送錄取通知書。

但是以您的身份,估計學校屆時會親自安排人將通知書送到您手裏。”

夜弘點了點頭,表示知道了。

“那、那我就先告退啦?”

柳瑭茵完全沒有想到,事情會進展得這般順利。

甚至於她都沒做什麽,反倒是和夜弘鬧出了個大誤會,結果夜弘還是選擇了江大。

可以說,就算柳瑭茵沒來,也不會影響夜弘的選擇。

“隻不過回去招生辦後,倒是可以給自己添加點功勞......嘿嘿嘿......”

柳瑭茵心中美滋滋地想著,卻見到夜弘不耐煩地揮了揮手。

“就這麽不待見人家麽!”

柳瑭茵悶悶想著,噘著嘴巴便打算離開。

隻不過在臨走之前,她實在忍不住心中好奇問道:“夜弘同學,能否多嘴問一句,您填報了什麽專業呢?”

“考古學。”夜弘頭也不抬道。

“哦,是考古學啊。”柳瑭茵下意識地點了點頭,隨即杏眸圓睜,驚呼出聲道:“考、考古學?!”

夜弘筆尖一頓,疑惑抬頭道:“有什麽問題麽?”

“沒、沒問題!”柳瑭茵神色一僵,幹笑著告辭道:“那我就不打擾您了,咱們開學見吧!”

說完,已是疾步離開了辦公室。

門外的走廊裏,柳瑭茵神色古怪地回頭看了一眼辦公室大門,嘴裏嘀咕道:“他難道真不知道考古學被稱作江大【最廢柴的專業】麽?”

一邊搖頭,一邊喃喃道:“或許天才的想法總是與眾不同吧......”

柳瑭茵的聲音雖小,如何瞞得過夜弘?

聽著逐漸遠去的吐槽聲,夜弘笑著搖了搖頭。

他之所以會選擇江大,並不是因為江大有什麽特殊之處,純粹就是為了一個小時候的念想而已。

小的時候,家裏清貧。

每到夜弘調皮的時刻,安小鶯總會揪著他耳朵一頓念叨:“你再不好好學習,以後還怎麽考上江大?還怎麽變成有錢人?”

江大二字,便這般縈繞在夜弘耳邊十幾年。

現在夜弘已經不會為了錢感到煩惱了,但考上江大,卻成了他的另一個念想。

是以無論是為了單純地體驗大學生活,亦或是滿足二老的願望,夜弘都會選擇江大。

至於選擇考古學專業的原因,就更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