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一腳斷子絕孫腳下去,對一個男人的打擊無疑是致命的。

館長在地上不停慘叫,聲音淒厲。

門外走廊忽然傳來陣陣腳步聲,看樣子是圖書館裏的人注意到了這裏的動靜。

月詩音臉色忽然一白,擔憂道:“夜弘先生,您趕緊走吧。

這件事和您無關,沒必要卷入這場風波裏。”

夜弘看著月詩音擔心的模樣,心中對這位善良的秀氣姑娘升起一抹好感。

他微微一笑,淡淡道:“沒事的,他奈何不了我。”

看著夜弘雲淡風輕的模樣,月詩音不由怔了一怔。

她初見夜弘的時候,以為他隻是一個喜歡研究史前文明的普通學生。

那次夜弘幫他趕走那個扭曲的變態,讓月詩音對他很是感激。

她數次想要請夜弘吃飯表達感謝,但因為夜弘那段時間都在臨州市,便不了了之。

但即便如此,月詩音也沒產生什麽其他想法。

直到今天夜弘又一次救了她,並且輕描淡寫地說出這句話時,月詩音不由一陣恍惚。

這種無形中露出的蔑視,讓她覺得夜弘的身上似乎遮蓋著一層迷霧。

撥開這層迷霧,極有可能出現一片讓人心驚膽戰的背景!

想及此處,月詩音心中惶然竟是漸漸散去,對著夜弘堅定地點了點頭。

淩亂的腳步聲來到門前,出現了一張張茫然麵孔。

原來方才櫃台裏的那些人見夜弘表情不對,擔心出了什麽問題,便叫來了圖書館的保安。

不僅如此,圖書館裏一些正在看書的人也不由被吸引了過來。

“館長!”

幾名圖書館的工作人員驚呼一聲,剛想過來攙扶館長,卻冷不丁見到夜弘冰冷的眼神。

他們心中一顫,腳步就像被這眼神凍結了一般,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

而圖書館的保安是兩名上了年齡的老人,隻是看了一眼地上那碎裂的木塊,眼睛便像是被紮了一下,急忙轉開視線。

腳步後移,識趣地退後幾步。

夜弘掃了一圈門口的人,淡淡交代了一句:“幫他叫救護車吧,說不定還能保住那玩意兒。”

說完便拉著月詩音的手準備離開。

眾人被夜弘氣場震懾,全都手足無措地讓開了一條路,不敢阻攔。

“不、不準走!”

館長一手仍然捂著襠部,另外一隻手指著夜弘,臉色一片扭曲。

夜弘回頭看了一眼館長,尤其是在他下襠出停了數秒,眼神不懷好意。

“難不成你想挨第二腳?”

夜弘戲謔道。

館長下半身一寒,心中生出恐懼來。

但一想到夜弘曝光自己的醜事,讓自己在眾人眼中這麽丟臉,心中對夜弘憎恨便壓住了恐懼。

他顫顫巍巍地拿起手機,一邊打著電話,一邊吼道:“有本事你別走,我非得讓你見識見識老子的厲害!”

“哦?”夜弘眼裏冷芒一閃,竟然還真的不走了。

他拉著月詩音從門口折返回來,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中竟是大喇喇地拉過一把椅子,翹起二郎腿,一臉戲謔看向館長:“我倒要看看你的背後還藏著哪些汙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