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刃基地,今晚參加行動的一共八名七毒教成員,瑟瑟發抖地看著圍在眼前的這群大漢。

夜弘已經為他們治好了部分毒素,卻留了一些在他們體內。

這讓這群人有著基本的行動能力,但卻無法發揮出一身實力,更無法逃離,隻能憋屈地如猴子一般被夜刃的成員圍觀。

“這可是個燙手山芋啊。”

蔣毓芸俏生生站在夜弘身邊,柳眉微微蹙起。

“七毒教是南疆第一大教派,實力斐然。

要是被他們知道,教裏的人落在我們手裏,保不齊會使出什麽令人防不勝防的報複手段。”

蔣毓芸的擔心不無道理。

七毒教是一個行事詭異的教派,簡單來說就是不按常理出牌。

被這種勢力盯上,是最讓人頭疼的。

“對對對!趕緊放了我們,不然有你好看的!”

那八個七毒教的人聽到蔣毓芸的擔憂,頓時氣焰囂張地喊了起來。

“閉嘴。”

夜弘一聲清喝,眼裏有殺氣閃過,瞬間嚇得八人噤若寒蟬。

震懾住這八個人後,夜弘笑眯眯地對蔣毓芸道:“不用擔心,我已經改造過現場了。

如果七毒教的人來查探,會發現自己的八位教員‘不小心死在姬家兄弟的亂戰之中’,然後‘被姬霸曉丟盡海裏喂魚了’。”

夜弘心中有些不好意思道:小姬姬,反正你都進牢裏了,多背個黑鍋應該也無所謂吧?

而聽到夜弘這輕描淡寫的話,七毒教的那群人卻是通體生寒。

真要如夜弘所說,那從此他們八個人便會人間蒸發,無人知曉他們的行蹤。

“原來如此,看來是我多慮了。”

蔣毓芸愕然半晌,捂嘴輕笑。

他已經猜出了夜弘的想法。

落到夜弘這個以商起家的小狐狸手裏,不榨幹他們的價值,是別想輕鬆離開這裏了。

“你、你好毒!”八人紛紛咬牙切齒地罵道。

夜弘冷冷一笑:“跟你們這些專業玩毒的比起來,我可一點都不毒。

來人,把他們通通都綁起來。”

看著一群拿著粗繩,不懷好意靠近自己的大漢們,七毒教的人終於崩潰了。

他們對著夜弘七嘴八舌求饒道:“大哥,饒命!”

“你想知道什麽,我們通通都告訴你!”

夜弘笑眯眯地搖了搖頭:“對不起,我什麽都不想知道。”

“不!你想!”八人的顫淒慘的嚎叫聲裏充滿了絕望。

“吵死了,把他們的嘴堵上。”

夜弘一身吩咐,夜刃成員紛紛發揮夜弘精神,脫下自己腳上好幾天沒換過的襪子,堵住了那些人的嘴巴。

襪子上的異味,讓幾人不停翻著眼白,幾乎暈厥過去。

“基地裏不是缺幾個掃廁所的麽,以後就交給他們了。”

夜弘吩咐著,又想起一事:“對了,我看夜一他們晚上睡覺挺寂寞的,就讓這些人去陪它們睡吧。”

七毒教的那些人還在想夜一是誰,可當他們看到六隻流著哈喇子的巨大獒犬被牽進來時,瞬間明白了一切。

沒錯,六大獒犬分別被夜弘取名為夜一到夜六。

撲通撲通撲通,整齊的倒地聲後,一想到今後要和這些大家夥睡在一起,七毒教的人徹底被嚇暈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