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刃隊伍經過雷子和軍子的努力,在這大半年裏已經發展成近三百人的規模。

三百號成員裏,有司小小帶領的情報組、蔣毓芸帶領的謀劃組、軍子帶領的夜鋒小隊,以及雷子帶領的主體大隊。

其中情報組大部分隻學有司小小的踏雪無痕,謀劃組由於用腦袋幹活,武力極為不足。

夜鋒小隊則是整個夜刃的武力巔峰,修煉的都是夜武真典裏的高級古武。

而主體大隊則是代表著夜刃的主幹實力,實力不一,但勝在行動迅速,如臂指使。

今晚跟著夜弘行動的,便是主體大隊和夜鋒小隊。

他們並沒走跨海大橋,而是找黃澤借了幾艘運輸船,趁著夜色潛入到滄海區的某個島上。

滄海區上群島盤連,而夜弘他們卻是很有目的性地直接來到了靠近東海外側的一座小島。

這小島明顯和滄海區其他經過開發的小島不一樣,充滿著原始風味。

島上如長龍一般,盤旋一連串的古香古色的木宅。

這些宅子幾乎圍繞了半個小島邊緣。

木宅外側,有一些身影在四處巡邏。

遠處的草叢裏,雷子指著遠處那串木宅道:“老大,那裏就是姬家了。”

“知不知道姬川朔位置在哪?”

雷子搖了搖頭,慚愧道:“姬家防守森嚴,情報組沒機會潛入裏麵打探情況。”

夜弘點了點頭,默默陷入思忖。

沒錯,夜弘帶人前來的地方,當然就是曾經在白鷺市輝煌許久的三大古族之一的姬家。

隻不過經曆了三代家主更換,如今的姬家早已如同被折斷了翅膀的老鷹,幾乎失去了侵略能力。

按理說,這樣的家族夜弘根本沒必要搭理。

可經過臨州市之行,夜弘越發察覺姬家的不對勁。

所謂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姬家這個千年古族裏隱含的秘密,遠比夜弘想得要多。

尤其是姬家和東方錄永的關係,以及姬川朔和端木承雅的關係,更是讓夜弘不能輕易放過調查。

其實若是正麵對抗,夜弘一人前來足矣。

但夜弘這次的目的是活捉姬川朔,逼問他知道的秘密,這才帶著夜刃的人前來協助。

他相信在夜刃的天羅地網下,姬川朔定然無法逃脫。

“按照我們此前商議好的計劃行動。”

夜弘對著雷子和軍子吩咐道。

二人領命,將行動指令傳達向主體大隊和夜鋒小隊。

天邊的圓月忽然被烏雲遮蓋,小島上陷入刹那間的黑暗。

“唔——”

一聲輕不可聞的悶哼聲剛一響起,便立馬被風吹散。

一名夜鋒小隊成員,瞥了一眼地上昏迷的那名姬家巡邏者,繼續遁入黑暗,尋找著下一個目標。

那些外圍的巡邏者,接二連三倒在夜刃的偷襲下。

夜弘帶著眾人,輕而易舉便來到了第一座木宅前。

“等等。”

夜弘揮手止住前進的眾人,微微蹙眉。

眼前的宅子雖然燈火通明,但裏麵卻是沒有半點聲音。

這詭異的情形,一下子引起了夜弘的警覺。

而就在此時,眾人身後卻是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