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大勢力之所以會暗中協助夢魘工廠,隻是因為他們有一個共同敵人——夜弘。

所以特別行動組和省殿也拿他們沒什麽辦法,隻能象征性地警告一番。

但這其中說沒什麽貓膩,夜弘也不信。

要知道這三大勢力可都是臨州市的重量級勢力。

倒下一個天鋼實業或許沒什麽,但一次性連根拔起,必將對臨州市甚至整個折水省造成巨大的打擊。

這不是鄭紹康的初衷。

是以他可能和特別行動組達成了某些默契,這才有了這不痛不癢的處罰。

夜弘不由感歎,偏偏這次來的是杜彬這個不熟悉的人物。

要是換做魏千淩和秦正言二人之一,早就把三大勢力弄得欲生欲死了。

但事已至此,萬事也隻能往樂觀了想。

“這樣也好,反正來日方長,剛好可以陪這三大勢力好好玩一玩。”

夜弘雖然是笑著說這話,但蔡劍南分明感覺到後背上陡然升起一股寒氣。

他默默苦笑,心中已經暗暗為這三大勢力默哀。

惹誰不好,非得惹這小魔頭?

“對了,蔡叔,有個情報必須告訴你。”

夜弘忽然想起來審訊完畢後,杜彬和他提到過的一個情報。

原來特別行動組在凱恩的屍體上找到了一封加密計劃書,經解密後發現是一封夢魘工廠交代給凱恩的任務。

原來夢魘工廠之所以費這麽大力氣和風險,也要在臨州市裏生產那些機械改造人γ,卻是為了一項行動。

這項行動就是針對櫻花國商盟分部的襲擊行動!

因為臨州市正好和隔壁櫻花國的領土隔海相望。

按照夢魘工廠的計劃,在臨州市生產完機械改造人後,便可以直接從海上把機械改造人運往櫻花國,切入櫻花國背後腹地,達到神不知鬼不覺的襲擊效果。

但怎料這計劃卻是陰差陽錯地被夜弘給弄得破產。

杜彬本來沒有職責透露這事,但也許是在那三大勢力的處理上自覺虧欠夜弘,杜彬便拿這個情報作為彌補。

而這情報雖然對夜弘沒什麽卵用,但對蔡劍南來說卻無異於一個重擊。

“原來他們的真正目的是櫻花國的商盟分部!”

蔡劍南一臉震撼,身體在房間裏來回踱步,嘴裏喃喃道:“櫻花國......櫻花國......我記得那裏好像有一場國際商貿交流會,難不成夢魘工廠的目的是那個?”

“不成,我得馬上通知櫻花國商盟分部,讓他們做好防範!”

蔡劍南披起衣服就打算往外走,但立馬折返而回,對著夜弘莊重一躬:“小夜,你又幫了蔡叔一個大忙!”

夜弘嚇得急忙站起身來,連呼使不得。

“等以後你就明白,我今天的感謝遠遠不夠。”

蔡劍南露出一抹神秘笑容,轉身離開了房間,隻留下一臉茫然的夜弘。

“你的救命小情人來找你了。”

蔡劍南離開後,秦紅霜又進來,撇了撇嘴道。

“啥?”

夜弘正滿臉疑惑,卻見到陸丹兒一臉羞意地帶著父母進來大廳。

想必方才聽到了秦紅霜的那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