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這神奇一幕的眾人,不由驚呼陣陣。

不過這些人畢竟跟在夜弘身邊良久,見識遠超一般人。

是以在最初的震撼後,眾人已經漸漸冷靜下來,緊張地注視著皇甫笑身上的變化。

唯獨一人例外。

陸丹兒傻傻地看著這一幕,腦中已經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

她總覺得在認識夜弘之後,自己身邊的世界忽然產生了奇妙的變化。

以往她從未見過的、未聽過的......一幕幕接連出現在她眼前。

她本以為自己的接受能力已經強悍無比,可當渾身浴火的皇甫笑出現時,她還是難免被震撼地頭冒金星。

她看著一臉淡然的眾人,嘴角忍不住抽了抽。

在這一刻,陸丹兒忽然發現了自己和這群人之間的重大鴻·溝,如同兩個世界的人。

她以前從未過問夜弘的來曆,但在這一刻卻是迫切地想知道一件事。

“這群家夥......究竟是什麽來頭啊?!”

夜弘不知道陸丹兒的紛亂心思,隻是雙眼一眨不眨地注視著皇甫笑。

而就在此時,皇甫笑身上的火焰卻是忽然如潮水般退去。

那股心跳的聲音,也在一瞬間微弱下來。

夜弘大驚失色,連忙蹲下身去查看情況。

脈搏還是那般虛弱,並沒有一絲涅槃重生的跡象。

夜弘心中頓時大為疑惑,到底是哪裏出了問題?

“她傷得太重了。”

青眉真人的聲音忽然從一旁傳來。

“這小女娃是京都皇甫家的人吧?”

青眉真人也沒希望獲得回應,繼續歎道:“她雖然修煉的是九轉朱雀涅槃訣,但心房裏保留下來的殘氣實在是太過微弱了。

微弱到已經無法支撐九轉涅槃訣的運行。”

夜弘知曉了失敗的原因,咬了咬牙問道:“道長,可有什麽解決方法?”

青眉真人搖了搖頭,悵然道:“很遺憾,這種情況隻有一種方法可以解救。

而那種方法離咱們這實在太遙遠了......”

夜弘心焦難耐,急得差點抓狂:“到底是什麽方法,您快說啊!”

青眉真人又是一歎:“那個方法便是傳說中的【古氣療法】。

唯有用那種神奇的古醫術,將這小姑娘體內遊離的殘氣集中起來,供應給心髒,方有可能激活九轉朱雀涅槃訣。

可惜據貧道了解,當世唯一一個掌握了此種古醫術的傳承者,是遠在千裏之外的白鷺市薑家......”

話音未落,青眉真人便看到夜弘露出狂喜之色。

這忽然的喜色嚇得青眉真人把話噎住,忍不住在心中嘀咕道:這小子不會是受到的刺激過大,把腦子給弄壞了吧?

夜弘忍住上前抱著青眉真人親一口的衝動,興奮地把手放在皇甫笑的腹部上。

“叮!觸發精通級醫術......”

夜弘的一身氣息,猛然順著皇甫笑的腹部,進入她的身體裏。

而他的任務,便是使用古氣療法,讓自己的氣息收集皇甫笑經脈中的殘氣,並將它們引導入皇甫笑的心髒!

看著這一幕,驚愕的青眉真人差點把胡子給揪了下來。

隨即便是連連搖頭,忍不住嘀咕道:“竟然連古氣療法都會,這小子身上的秘密遠比貧道想得要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