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任務?”

夜弘一瞬間便瞪大雙眼,露出感興趣的目光。

他似乎能夠嗅出這背後隱含著許多複雜的故事。

“是的,我可是信任你和冷隊長才和你們說的,你小子別把這事抖落出去,否則老子在商盟可混不下去了!”

蔡劍南瞪了夜弘一眼,似乎不想繼續談論這事,話鋒一轉道:“這次我來臨州市,是接到了商盟的一個任務。

根據商盟國際總部收到的情報,有人舉報商盟內部和夢魘工廠存在勾結,出賣商盟秘密。

而情報裏說夢魘工廠似乎打算在臨州市有什麽活動,所以特地派我這個炎國的銀商使來調查一下。”

夜弘點頭,暗暗心驚夢魘工廠的可怕,竟然把觸手伸到了商盟裏麵。

“而我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夢魘工廠和天鋼實業有接觸,便一直在暗中調查天鋼實業的雷威。

今晚會出現在秦家,也是跟在雷威身後,想看看會不會有夢魘工廠的人混在裏麵,沒想到遇到了你小子。”

蔡劍南一臉苦笑道:“你這小子在江南省翻天覆地就算了,有傅老他們罩著,沒什麽人敢動你。

可這折水省你怎麽也這麽胡來?

竟然一下子得罪了四家勢力!

腦袋真是金剛石做的?”

夜弘尷尬地摸了摸鼻子,和蔡劍南分享了自己這邊的情報。

聽後,蔡劍南陷入了長久的沉思。

“沒想到你也是追著夢魘工廠的線索來的......”

蔡劍南結合著雙方的情報,摸著下巴分析道:“也就是說,你懷疑夢魘工廠打算利用那些機器人做點什麽?”

夜弘篤定地點了點頭:“我原本還不知道他們的具體目的,現在看來很可能和商盟有關。”

蔡劍南的臉色當即凝重起來。

聽過夜弘的描述,他已經能夠想象出γ型機械改造人的破壞力。

如果三十台那樣的機器人一起突襲某個地方,將會很難抵禦。

“不行,我們得想辦法毀了那些機器人。”

蔡劍南一臉嚴肅道。

但夜弘卻是蹙著眉頭:“毀掉這批機器人容易,就怕他們換個咱們不知道的地方繼續製造新的一批機器人。”

“你說的也有道理。”蔡劍南瞥了夜弘一眼,卻發現他嘴角一抹若有若無的笑意。

蔡劍南當即明白怎麽回事,笑罵道:“你小子早就有腹案了吧?快點說出來!”

“不急。”夜弘拜了拜手,卻是忽然兩眼放光地看著沙發上一直默不作聲的那名青眉老道。

“蔡叔,你還沒給我介紹一下這位道長呢!”

蔡劍南微微一怔,拍了拍額頭,苦笑道:“一心想著夢魘工廠的事,都忘了這茬了。

來來來,鄭重為你介紹一下,這位道長乃是來自西川省【蜀山道】的【青眉真人】,你喚他青眉道長即可。”

看著老道士的青色眉毛,夜弘心中忍不住笑出了聲:青眉真人,好貼切的道號啊!

“師兄,青眉前輩可厲害了,連師父都對他讚不絕口,說他是川蜀當代第一劍!”

小道士司馬崇霆亦是一臉崇拜地看著青眉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