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承雅的怒吼,讓今晚的來賓們心中更加震撼。

他們前些天也聽說了端木家族裏的那場鬧劇,更是看到了端木承雅開出的巨額懸賞。

但他們沒想到這麽一個人竟是沒有離開臨州市,反而膽大包天地出現在了秦家別苑裏。

對於夜弘的勇氣他們是徹底感到佩服。

在這一刻,在場人人都牢牢記住了夜弘這個名字。

同時對抗臨州市三大巨擘,夜弘這個名字已經足以銘刻在臨州市曆史中了。

但大家卻已經看到了夜弘的下場——同時惹怒這三大巨擘的人,不可能有好下場。

果不其然,繼端木承雅的逼喝之後,雷威亦是讓手下那群人朝夜弘逼去。

他微笑道:“雖然我很賞識你,但是你這個人太危險了,必須清除。”

與此同時,秦光亦是一臉漠然道:“留下寧鳳燕,留你一條命。”

三方勢力,赫然將夜弘圍堵在中間,絲毫不給他喘息的機會。

但這還沒完。

一道略顯輕浮的聲音,亦是從陰影處傳出。

“諸位,今次可真是熱鬧,馮某也想參與一把,不知可行不可行?”

聽到這聲音,眾人臉色微變。

一名身材微微發福的中年男人緩緩走到燈光之下。

一張平凡無奇的麵容,一對微微上翹的八字胡給他增添了一絲滑稽。

但在場眾人可不敢忽視這個男人,隻因他們幾乎全都領教過這個毒蠍一般的男人手段有多恐怖。

他的身後,亦是帶著一群人高馬大的大漢。

“馮傑,你來湊什麽熱鬧?”

雷威眉頭皺起,不悅地看著那男人。

中年男人陰陰一笑,毒蛇般的眼神緊緊集中在夜弘身上:“這位可是導致我們阿裏麻麻江南戰略失敗罪魁禍首,你們要對付他可得帶上我一起。”

夜弘似笑非笑地看著這個男人,第一時間就認出了他的身份。

馮傑,阿裏麻麻集團市場運營總監。

當初阿裏麻麻生意擴張,強勢入駐東南。

而馮傑勾結夜貓集團財務總監龔玉良,企圖以夜貓集團為踏板,侵吞夜貓集團後正式開始江南戰略。

但這份苦心籌謀的戰略,卻被夜弘一手摧毀。

龔玉良鋃鐺入獄,馮傑亦是夾著尾巴從江南省狼狽逃離。

夜弘當然知道阿裏麻麻總部也在臨州市,但卻沒想到馮傑鼻子這麽靈敏,這麽快就找上門來。

並且看樣子,他卻是打算一起對付夜弘。

這讓本就陣容豪華的對方,又再添一員悍將。

馮傑的話,讓在場眾人心頭一凜。

他們當然知道阿裏麻麻集團江南戰略失敗的事。

據說那次失敗,讓馮傑在阿裏麻麻集團裏的日子很不好過。

可眾人從未想過,造成這一切的竟是眼前的夜弘。

對於夜弘的能力,雷威等人心中越發忌憚,除去他的想法也更加堅定。

看著將夜弘圍堵得嚴嚴實實的那群人,不少冷眼旁觀的人都在嘖嘖稱奇。

“阿裏麻麻、天鋼實業、端木家族、秦氏集團......這小子能夠死在這四大勢力手裏,也該死而無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