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用相同的話語,回敬了那青年此前的嘲諷。

可相比於青年的話,夜弘這句卻是充滿了殺傷力。

這股殺傷力,來自於夜弘的錢。

到底誰是窮光蛋,一目了然。

“你、你......”

青年囧怒交加,想要駁斥夜弘,可看著腳底的信用卡,心中卻是沒甚底氣。

他身旁的女伴全程目睹了這一幕,不知何時已經悄然鬆開了青年的手。

轉而卻是取下蛤蟆鏡,肆無忌憚地對夜弘拋著媚眼。

夜弘完全無視了那女人,接過導購員遞過來的一堆袋子,帶著秦紅霜瀟灑離開。

看著二人離去的背影,尤其是夜弘的背影,那名導購員和方才那名女子全都露出一臉癡然。

“為什麽這麽優秀的男人不屬於我......”

聽到導購員和女伴異口同聲的話,那青年更是氣得差點當場把信用卡給掰斷。

......

商場裏,看著手提大包小包的夜弘,秦紅霜不由撲哧一笑:“你和他較什麽勁兒?

現在倒好,咱們要這麽多晚禮服做什麽?”

夜弘微微一笑:“有些天生就愛瞧不起人的家夥,就得用這麽簡單粗暴的方式教訓,他才會長長記性。”

他對著秦紅霜亮了亮手裏的這些晚禮服包裹,忽然神秘一笑:“況且這些可不是白買的。”

秦紅霜愣了一愣,似乎察覺到了夜弘話裏的深意,趕忙問道:“你有什麽想法?”

夜弘嘴角微勾,在秦紅霜耳邊神神秘秘問道:“雪鳳凰集團有沒有做晚禮服這塊市場的打算?”

秦紅霜眼眸頓時一亮:“你不會是打算買回去研究這些禮服的設計風格吧?”

“賓果!”

夜弘燦爛一笑,帶著秦紅霜又去給自己隨便挑了一件男士禮服。

隨即便轉回酒店,將東西悉數放下,準備前往秦家參加秦紅霜母親的壽宴。

......

夜幕降臨。

東湖區,秦家別苑。

今夜的秦家格外熱鬧,門口早已停滿一輛輛豪車。

一名名光鮮亮麗、盛裝打扮的男男女女,出入在這棟豪華別致的園林別苑內外。

忽然之間,從遠處緩緩走來一對年輕男女。

隻見那是一名英姿瀟灑的少年,一身黑色禮服將其神秘高貴的氣質完全襯了出來。

而他身旁挽手而笑的美麗女子,一身白色禮服,猶如淨蓮綻放,天仙下凡,美豔不可方物。

這一對俊男靚女,如畫中走出一般,瞬間便吸引了一把接一把的視線。

無數人都在暗自打探著二人的來曆。

但不知為何,在場竟是沒有一個人認出他們是何方神聖。

這攜手而來的男女,當然就是夜弘和秦紅霜。

看著越來越近的,曾經的那道“家門”,秦紅霜臉色越發複雜。

夜弘感受到秦紅霜的情緒變動,輕輕捏了捏她的手指,給了她一個安心的眼神。

而就在二人走到門口之時,卻是被兩名凶神惡煞的黑色西裝大漢攔了下來。

“站住!”

二人冷聲喝道:“今天是董事長夫人大壽,沒有董事長的請柬,一律不準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