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夜弘和秦紅霜轉過頭來,那青年卻是愣了一愣,隨即立馬摘下臉上的蛤蟆鏡。

他直勾勾看向秦紅霜的麵容,眼裏有著毫不掩飾的驚豔。

而當他再轉頭看向身邊的女伴時,一和秦紅霜的容顏對比,便覺得好像隨身帶了一坨屎。

他厭惡地甩開身旁女伴的手,殷切地來到秦紅霜身邊,色眯眯道:“這位美麗的女士,需要在下幫你挑選禮服麽?

當然,如果能夠讓在下親手為你穿上那就更好了......”

可秦紅霜卻是完全沒有正眼看他的意思。

她隻是在開始時微微瞥了他一眼,便又看著夜弘,仿佛整個眼中世界裏隻有夜弘似的。

惱怒的青年便轉頭怒視夜弘,囔囔問道:“小子,你是她男朋友?”

而夜弘亦是對他不理不睬,和秦紅霜默默對視。

被雙雙忽略的青年,頓時差點氣得七竅生煙。

此時,夜弘卻是對著秦紅霜溫和一笑,回複了方才秦紅霜的擔憂。

“傻瓜,說什麽卷入,咱們倆的生活不是早就卷在一起了麽?”

聽到這話,秦紅霜愣了許久,也看著夜弘的眸子良久。

許久之後,她對著夜弘露出絕美一笑,默默挽起了夜弘的手,依順在他身旁。

夜弘亦是嘴角微勾,帶著秦紅霜踏入齊凱思店內。

那青年被人徹頭徹尾地無視,眼裏的惱怒瞬間化為濃濃的陰沉!

他對那名帶來的女伴怒吼一聲:“還呆在那做什麽?趕緊跟上啊!”

隨即便氣勢洶洶帶著人往夜弘二人的背影追了上去。

店內,在導購小姐的幫助下,秦紅霜一件件試著晚禮服。

黑的、白的、彩的......每一件都能映襯出秦紅霜的某一麵氣質。

以秦紅霜的身材和麵容,卻是穿什麽都好看,

許是從未見過秦紅霜這麽好看的女人,就連那名導購員都糾結起來了。

以往她總能快速推薦出最適合客人的晚禮服,但現在麵對秦紅霜卻是恨不得將每一件都推銷給她。

而夜弘也在一旁大飽眼福。

畢竟難得能看到秦紅霜穿著晚禮服的模樣。

而這一期間,附近一直有一雙眼眸在暗中看著秦紅霜。

夜弘察覺到了那股眼神,卻沒有太在意。

終於,秦紅霜或許是換得乏了,便隨意指著剛換下來的一件白色晚禮服道:“就它吧,懶得選了。”

隻見那件晚禮服采用白色泛光絲綢,閃耀著淡淡光芒。

典雅之中,透露著一抹高貴。

連夜弘也不得不暗暗點頭,齊凱思的晚禮服難怪這般出名,果然質量非同凡響。

詢問了一下價格,導購員頓時甜甜笑道:“這件因為是限量款,來自意國米凱奇大師親手設計的,所以會貴一些......

打完折是9999。”

夜弘微微一愕,沒想到一件晚禮服可以賣出這般高價。

這其中,似乎隱含著巨大的利潤。

他默默想著,是不是可以考慮讓雪鳳凰集團開拓有關這一塊的市場。

而就在夜弘默默思忖之時,身旁卻是陡然炸響一道嘲諷聲音:“哈哈哈,付不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