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去過京都,遠遠領略過一次西門家少爺的風采......”

秦授一臉篤定道:“雖然他看起來比以前瘦了些,但這張臉我絕對不會認錯的!”

聽到秦授的話,雷鵬在一旁一頭霧水道:“什麽西門家,西門罄,你們在說什麽?”

對於雷鵬來說,他總覺得涼棚裏的這兩個人給他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身體也不知為何在隱隱作痛。

秦授忌憚地瞥了一眼夜弘,小聲道:“雷少,注意態度!

如果你沒聽過京都十大古族的那個西門家,總該聽過聖殿的西門家吧?!”

雷鵬好像想起了什麽,一臉驚悚道:“你是說......聖殿那個西門......”

“噓!”

秦授比了一個噤聲手勢,鄭重道:“沒錯,他們本是同屬西門家的內外族。

而這位西門罄大少爺,就是同時受內外族最為寵愛的那位。

這下你總該明白他的地位了吧?”

這下雷鵬也收起了囂張神情,畏懼地低下頭去。

這臨州三少,好像忽然變成了乖寶寶一般,整齊地站在了夜弘麵前。

畢竟他們再怎麽在臨州市呼風喚雨,也是不敢得罪西門家這種龐然大物的。

至於端木赤早已不敢對姚菱有什麽想法,在他看來姚菱必然是夜弘的女人,是以他根本不敢染指。

夜弘心中暗自發笑,看樣子自己的易容技術還算過關。

不僅忽悠了秦授相信他是西門罄,連曾經被他教訓過的雷鵬,都沒認出自己和姚菱來。

看著三個被忽悠的大傻子,夜弘嘴角微微一勾。

既然這三人這麽好忽悠,不趁機多忽悠忽悠豈不是浪費?

“咳咳......整個臨州市隻有你們知道我的身份。

我不想暴露自己,你們......明白吧?”

夜弘以西門罄的口吻,帶著一股警告地語氣對著三人道。

“叮!角色扮演,演技 1!”

“明白明白!”

三人全都激動地連連點頭。

在夜弘精妙的演技下,一股遠超三人的紈絝氣息流露而出。

三人更加相信,這才是西門家大少爺該有的氣質,對於夜弘的身份也更加深信不疑。

而夜弘那句【整個臨州市隻有你們知道我的身份】,更是讓三人感到一股來自西門大少爺的信任。

這股信任,瞬間便讓三人渾身發熱,感覺倍有麵子。

鋪墊地差不多了,接下來便是要進入正題了。

夜弘瞥了三人一眼,忽然露出煩躁神色,默默一歎。

“唉......”

臨州三少對視一眼,異口同聲問道:“西門少爺可是遇到什麽難處了?”

“有什麽麻煩事西門少爺盡管提出來,在臨州市就沒有我們臨州三少辦不到的事!”

三人將胸膛拍得梆梆作響,臉上露出自傲。

夜弘強忍笑意,繼續歎息道:“倒也不是多大的事,隻是你們也懂,我們西門家是一個古武家族。

我呢,又從小佷得老太爺疼愛,啥武功秘笈全都一股腦塞給我。

這武功一多啊,整個人就很煩呢。”

臨州三少聽得嘴角連連抽搐,心中的妒忌幾乎要爆炸開來。

搞了半天,原來您是煩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