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名被稱為司馬安的青年道士,頓時笑著對著端木赤點頭示意。

“啥八卦九卦的,爹我現在沒心情認識這些人!”

端木赤惱火地瞥了司馬安一眼,隨即對端木承雅道:“爹,趕緊派些人給我,我要把陸丹兒那婆娘搶回咱們家!”

“陸丹兒,就是你一直追的那個空姐?”端木承雅皺眉道:“怎麽回事?連個空姐都拿不下來,真是丟端木家的臉!”

端木赤哪裏肯承認自己的無能,當即眼神一閃,咬牙切齒道:“本來都快成功了,不知道從哪冒出一個奇怪的家夥......”

端木赤每每想起自己對著夜弘求饒的場景,便是一頓惱怒。

“算了,現在不說這些了,爹你倒是趕緊給我派人啊!”

端木承雅眉頭微皺:“現在府裏的人馬都在準備【古樂大賽】,哪有人可以給你用?”

“那我的委屈就白受了?”端木赤頓時不甘道。

而就在此時,一旁聽了片刻的司馬安卻悠悠然道:“端木少爺,不如讓貧道跟你走一趟吧?”

“你?”

端木赤一臉質疑地看著司馬安弱不禁風的瘦長身板:“小道士你跟老子開玩笑呢?”

端木承雅當即怒斥道:“赤兒休得無禮,司馬道長可是八卦門的精英古武弟子,精通八卦門古武術,是真正的高人!”

“八卦門古武術?啥玩意兒?”

端木赤煩躁的揮了揮手:“算了算了,就你跟我走吧,到時候要是害老子再丟麵子,我唯你是問!”

“放心吧端木少爺,貧道對自己的古武術還是很有信心的。”

司馬安頓時露出傲然笑容。

“司馬道長,小兒的事就拜托你了。”端木承雅亦是頷首道。

而後,便見到兩道身影快速離開府邸,往東邊的雅光小區快速趕去。

......

下午四點,雅光小區對麵,小吃街。

“阿弘,快嚐嚐這家的烤魷魚!”

秦紅霜笑靨如花地將一串剛剛烤好的魷魚串遞給了夜弘。

夜弘還是第一次看到秦紅霜露出這種心滿意足的笑容,頓時笑道:“逛個街而已,有必要這麽開心嗎?”

“你不懂!”

秦紅霜笑嘻嘻地將魷魚串塞到了夜弘嘴裏,繼續在小吃街裏搜索著好吃的小吃。

而夜弘一邊咀嚼著嘴裏的魷魚串,一邊再次瞥向雅光小區門口。

忽然間,夜弘神色一動,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去而複返的端木赤。

隻不過端木赤身旁的那名道士,夜弘卻從未見過。

但夜弘已經管不了那麽多了,興奮地將手中魷魚串三兩口解決,對著秦紅霜招呼道:“魚兒進網了,咱們趕緊過去!”

......

雅光小區內,陸家。

“端木少爺?您怎麽來了?!”

陸丹兒的父親打開門一看,發現敲門的是端木赤,頓時又驚又喜。

“來來來,快請進!”

正當他打算打開門將端木赤和司馬安迎進來時,陸丹兒卻是從裏屋衝了出來,一把按住門鎖,不讓父親開門。

“爸!你瘋了?放這種禽·獸進家裏?!”

陸丹兒怒視著父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