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多說,這忽然從天而降的少年自然是夜弘。

他見秦紅霜要吃虧,哪裏還能忍得住,三步並作兩步上前,一出手差點廢了端木赤的鹹豬手。

而那兩名小區保安驚愕過後,便是麵色一變,對著夜弘大吼道:“小子,快放手!”

夜弘眉頭一皺,對這兩名保安偏心的做法很是鄙視。

“奇怪,你們倆剛才為什麽能眼睜睜看著一個大老爺們在這裏欺負弱女子而視若無睹,現在卻忽然不瞎了呢?

你們不會是這家夥養的兩條狗吧?”

夜弘的嘲諷讓兩名保安麵色一陣漲紅。

其中一名保安惱怒吼道:“你小子懂毛?知不知道你手上拽著的這位是誰?”

“我管他是誰。”夜弘淡漠回道:“誰敢動紅霜一根汗毛,我必讓他付出慘痛代價。”

夜弘霸氣的話語,讓身後的秦紅霜先是一愣,隨即便羞紅臉低下頭去,眼神裏有著怎麽都掩飾不住的感動。

一旁的陸丹兒看著這一幕,頓時羨慕地咬了咬嘴唇。

心中暗道:“要是我未來的那位也能像夜弘先生這樣,該有多好......”

此時端木赤已經從半跪在地,變成了全跪,嘴裏的吼聲更是變成難聽的罵聲:“****,趕緊鬆開,不然老子讓你明天就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夜弘不屑道:“就不能換個花樣,說來說去就這麽一句威脅的話,真是膚淺。”

說著,不僅沒有鬆開,反而更加使力。

咯嘣一響,端木赤的手腕直接被扭成了九十度。

“啊啊啊啊!”

一陣過山車般的顫抖慘叫,從端木赤口中噴湧而出。

那兩名保安想衝過來,見狀卻又怕夜弘出手更重,頓時一臉焦急。

其中一名保安聽著夜弘的口音,忽然問道:“你是外地人?”

夜弘頭也不回:“是又怎樣?”

“原來如此,難怪你不認識端木少爺!”

其中一名保安恍然大悟,對著夜弘冷笑道:“在我們臨州城,端木家族可是第一古家族!

古家族懂吧?那是你絕對招惹不起的存在。

小子,我勸你識相點,趕緊放開端木少爺,然後乖乖跟他道個歉。

否則......哼哼!”

此時身後的陸丹兒也是勸道:“夜先生,秦小姐,很感謝你們來幫我。

但是保安大叔說的沒錯,端木家族勢力龐大,你們沒必要為了我得罪他們......”

聽著陸丹兒的話,夜弘倒是對陸丹兒印象改觀了不少。

他忽然朝著兩名保安露出一抹高深莫測的笑容,保安們從這道笑容裏看出了濃濃的蔑視。

那是一種經曆了大風大浪所培養出來的,從骨子裏流露出的不屑。

“古家族?嗬嗬。”

夜弘淡淡道:“京都十大古家族都不敢這般威脅我,憑一個端木家族也配?”

聲音不大,卻仿佛帶著千斤重量,壓得在場眾人喘不過氣來。

保安們很想斥罵夜弘輕狂囂張,但不知為何,心中第一時間竟然找不出反駁的勇氣。

仿佛以夜弘的身份說這句話是天經地義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