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搖頭。

他一心治療著姚菱的暈動症,哪有空看什麽空姐不空姐的。

看到夜弘反應,秦紅霜忍不住賞了他一個大大的白眼:“看來是白誇你了!”

夜弘撓了撓頭,滿臉問號。

自己又哪裏惹這位姑奶奶不高興了?

唉,女人的心思可真難懂。

......

折水省就在江南省北邊隔壁,其省府臨州市距離白鷺市也不過數百公裏而已。

飛機不到兩個小時便降落在了臨州機場。

臨州市是一座曆史悠久的城市,這裏誕生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故事。

而當今時代的臨州,更是一座雄立於炎國南部的貿易大都市。

尤其是紡織業、製造業、加工業等,更是炎國一等一的水平。

這裏遍布著大量的加工廠,每天都向全國各地輸送著各種各樣的產品。

也正因為臨州市的特性,吸引了許多大型貿易企業和製造企業的入駐。

例如全國電商霸主——阿裏麻麻集團,實業霸主——天鋼實業......等等。

同白鷺市這種臨海休閑型城市不同,臨州市的生活節奏快了許多。

夜弘等人剛出機場,便陷入擁堵的人群中,隨著人流慢慢往外移動著腳步。

這其中當然不乏好·色之徒,見秦紅霜等幾女長得漂亮,便有意無意地朝著幾人靠了過來。

對此夜弘隻是稍稍散出一點古氣武氣息,便將這群人隔了開來。

那群人拚命想往裏擠,卻發現似乎有一道空氣牆攔在了身前,頓時如見鬼似的連連撓頭,百思不得其解。

好不容易擠出機場外,沒等夜弘叫來的士,身後便傳來一陣焦急的呼喊聲:“先生!先生!請留步!”

夜弘疑惑回頭,發現一名身材高挑的空姐再朝他連連揮手。

“咦?”

秦紅霜驚咦一聲,發現赫然是方才飛機上的那名混血兒空姐。

空姐跑到跟前,半蹲在地,上氣不接下氣地連連喘氣,顯然是花費了很大的力氣才追上了夜弘他們。

“這、這位先生,您好!”

空姐捋順了氣息後,一臉焦急道:“抱歉打擾您了,我叫陸丹兒,找您是想請您幫我個忙。”

“嗯?”夜弘疑惑地挑了挑眉。

陸丹兒咬了咬牙,忽然一個九十度鞠躬,誠懇喊道:“請先生您教我推拿技巧吧!”

這話一出,夜弘沒有驚到,倒是驚煞了一旁許多路人。

他們原本見一名空姐從機場追了出來就有些不可思議了,如今聽到她的話後,更是臉上齊齊浮現詭異神色。

推拿技巧......

嗯......如果沒想歪的話......

可是這特麽怎麽可能不想歪啊!

“美女,我也會推拿,讓哥哥我來教你吧!”

一名流裏流氣的花襯衫青年,對著陸丹兒露出輕佻的笑容。

“是啊是啊,美女給個聯係方式吧!”

而陸丹兒眼裏卻全沒這些搭訕的人,隻是將一對晶眸緊緊注視在夜弘臉上。

夜弘眉頭微皺,聲音裏帶著一絲冷意:“抱歉,我那不是推拿技巧。

而且......我也沒空教你。”

“可是......”

陸丹兒還想說什麽,夜弘卻擺了擺手:“陸小姐,我叫的的士來了,您請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