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邱麗珍不甘心地咬了咬牙,卻一時找不到反駁的話。

封陸佰說的很有道理,如果夜弘真是誌才的校董,憑借著他的身份,怎麽可能閑得去欺負一個普通學生。

可這樣的話,邱麗珍此前把話說的太滿,現在反倒是有些掛不住麵子了。

而田榮育早就嚇傻了。

他也沒想到在考生群裏竟然還藏著一名誌才校董。

那可是校董啊,象征著權利和財富的高貴形象,是和田榮育兩個世界的人!

而田榮育竟然主動招惹這麽一個人,簡直就是背著糞簍滿街竄——找屎(死)。

這一刻,田榮育心中頓時被悔意所填滿。

而比起其他人,王招則是臉色更加複雜。

他看著被眾星拱月的夜弘,忽然間覺得自己和夜弘之間多出了一條看不見的巨大天塹。

王招終於明白,為什麽每次弟弟王拓談起夜弘時,總是一副自豪的模樣。

廢話,他要是有這麽一個優秀的好兄弟,也會無比自豪的。

相比於人群外的紛亂討論聲,人群裏卻是陷入詭異的安靜。

“咳咳......”

一聲幹咳打破了這詭異的沉默。

一中校長嶽康慢慢踱了出來,對著邱麗珍老氣橫秋道:“那個......小邱啊,我看這事還是你們二中的問題。

讓田同學給這位夜、夜校董道個歉,這事咱們就先暫停,別影響了考生們的情緒,好不?”

雖然是對著邱麗珍說話,嶽康的眼神卻是不是看向夜弘,臉上掛著善意的笑容。

封陸佰臉頰抽了抽,心中暗罵一聲老狐狸。

你特麽剛才可不是這麽說的!

但封陸佰卻是很容易就理解了嶽康的心理。

為什麽此前封陸佰會引起眾人的暗中排擠,不正是因為相比於他們那些公立學校的校長,身為誌才校長的封陸佰福·利待遇更好麽?

尤其是在夜弘注資誌才後,這股待遇又上升了一大台階,不知道讓縣裏多少教育從事者看得一陣眼熱。

如今的大環境中,不知道有多少公立學校的校長和老師,削尖了腦袋要從公立學校跳槽到私立學校。

而身為縣裏私立學校No.1的誌才中學,更是成為他們這群人的第一選擇。

沒有人敢確定以後自己會不會到誌才工作,是以也沒人敢得罪誌才真正的掌控者——誌才的校董。

甚至於,他們還得巴結著夜弘。

其他幾名校長第一時間看出了嶽康的想法,紛紛在心裏罵了一聲狡猾。

但隨即他們便不甘寂寞地紛紛換上笑臉,附和著嶽康的話。

“嶽校長所言極是,邱校長您就承認錯誤吧。”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嘛。”

“想必夜校董大人有大量,會原諒你們的行為的。”

風,突然反向吹了起來。

方才還站在邱麗珍一邊的人,轉瞬之間便全都倒戈到了夜弘一邊。

這種猝不及防的變化,讓邱麗珍一陣傻眼。

但她可不會傻到同這麽多人對抗,隻得黑著一張臉,帶著渾身顫抖的田榮育,來到夜弘麵前,九十度躬下身子。

“抱歉了,夜校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