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田榮育崩潰的模樣,圍觀的人全都驚呆了。

這是鬧的哪一出?

高考的壓力把人逼成這個模樣了嗎?

“這位同學,遇到什麽困難了?

跟邱校長說說吧,校長說不定可以幫到你。”

邱麗珍湊到田榮育麵前,盡量緩和著語氣,生怕刺激到田榮育。

“校長?”

田榮育抬起頭來,抓著邱麗珍的袖子吼道:“校長,快告訴我【邈漫漫之不可量兮】下半句是什麽?!”

邱麗珍眉頭一皺,她對語文這塊還真不太熟悉,隻得轉頭叫來語文組的老師詢問。

“校長,這是《九章·悲回風》裏的詩詞,並非高考要求掌握的。”

語文老師的回答讓田榮育愣了一愣。

“可、可是那家夥怎麽會......”

邱麗珍敏銳抓住了田榮育話裏的關鍵信息,嚴肅問道:“那家夥......是誰?”

......

距離開考四十分鍾,還有十分鍾考生們就要進入考場了。

樹蔭下正在不安眺望遠處的王招忽然渾身一震。

“阿弘,快、快看!”

夜弘淡睜雙眸,看向了王招所指方向。

隻見此前崩潰離開的田榮育正一臉悲憤地帶著一大群人往樹下走來。

“是一中的嶽校長、二中的邱校長......還有你們誌才的封校長!

這下完蛋了,一定是你欺騙田榮育的事情曝光了,他們來收拾咱們了!”

王招一臉灰白,嚇得整個人躲到了夜弘背後。

除了王拓所說的這些耳熟能詳的名人,還有一大票看熱鬧的師生們跟在了後麵。

隊伍浩浩蕩蕩,似乎都想來看看是哪個神人把田榮育給弄崩潰了,是以場麵一時之間異常轟動。

夜弘則是麵無表情地看著越來越近的那群人。

“邱校長,就是他!”

田榮育帶著人馬來到樹下,指著夜弘怒吼道:“好你個家夥,竟然敢耍我?!”

田榮育想到自己方才跟個傻子一樣被夜弘耍得團團轉,還在那麽多人麵前丟盡臉麵,就恨不得生吞了夜弘。

邱麗珍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夜弘胸前的校卡,冷聲嘲諷道:“果然是誌才的學生,品行真是低下!”

封陸佰本來也跟著好奇,但看到夜弘的麵孔後,封陸佰嘴角抽了抽,瞬間就明白了自己的立場。

更不用說,邱麗珍這句話還如此刺耳。

因此邱麗珍話音剛落,封陸佰直接站出來反駁道:“邱校長此言差矣,這可不是一個校長此時該說的話。

難道不應該先聽取雙方證詞,了解事情前因後果才下定論麽?

僅憑著貴校學生的片麵之詞,憑什麽斷定此事錯在我誌才?”

封陸佰一番話大義凜然,倒是讓不少人讚同地點了點頭。

看著忽然變了一個人似的封陸佰,邱麗珍大感驚奇,這還是平時那個低聲下氣、唯唯諾諾的誌才校長麽?

她又哪裏知道,封陸佰是在某個人麵前表現自己的能力呢。

“這還不夠明顯了麽?你誌才學生惡毒地迫害我二中學生,大夥兒可都看在眼裏!”

邱麗珍冷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