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這場風暴餘波,很快便吹向炎國各處。

人們忽然發現,傳聞中的古族也並非那般神秘,並非不能戰勝。

一時之間,各地開始了對古族的打擊活動,古族的苦日子驟然降臨。

稍有些遠見的古族,已經和南宮家、姚家一樣,果斷拋棄那沒用的虛銜,融入了現代社會中。

隻有一些沉浸在過往榮耀的古族,還在負隅頑抗。

白鷺市,省殿,白塔之巔。

墨天麟放下手頭的情報,抬頭看向塔外的天空。

“時代巨輦麽?此子的格局之高,我此前還是小看了他啊......”

“既然如此,你就放心開動你的時代巨輦,老夫做一回車軲轆又如何!”

“凝韻,準備起擬那份公告吧。”

幾天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繼京都的那場風暴之後,千裏之外的白鷺市也刮起了一股風暴。

省殿發布對市統領淩炎的調查公告,公告宣稱市統領淩炎存在違法事實,特此革除淩炎的一切職位和頭銜,並暫時限製行動自由。

等待後續審判下來後,麵對淩炎的可能是無盡的牢獄生活。

第一時間收到這個消息後,曾經遭受過淩炎毒手的李大哥當場宣布大哥集團放假一天,來表示他的激動心情。

與此同時,一場災難忽然降臨到餐飲塔副塔長潘敬元身上。

他在家中忽然收到了一封離職通知書,上麵通知他已經被革除副塔長的身份,降職為普通的管理者。

潘敬元思前想後都不知道這是為啥,聽說為此整個人都抑鬱了。

蘇笙還特意因為這件事來和夜弘抱怨,聲稱少了一個有趣的玩具。

不僅如此,餐飲塔忽然宣布,夜食的菜品從此成為省殿和市殿的特供菜,享有各種補貼。

夜食的名聲也因此又提高了一個台階。

尤其是許多沒什麽主見的人,見到夜食竟然能和官方合作,心中對夜食的信任度瞬間提高了一大截。

也因為如此,本就生意火爆的夜食再次迎來人流高峰,讓無數同行看得羨慕不已。

這一樁樁對夜食、對夜弘有利的事接連出現,夜弘用屁股也能猜到是誰在釋放善意。

為此夜弘特意讓人去給墨天麟送了一份他最喜歡的至尊荷葉糯米雞,算是對這份善意的回應。

二人此前的隔閡,也因為這件事而淡化了不少。

......

白鷺市,皇明區,前市統領淩炎家。

“爹,真的沒希望了麽?”

沙發上,淩楓一臉頹然地對著站在窗邊的淩炎道。

自從淩炎倒下以後,淩楓美滋滋的日子也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如今,自家門外二十四小時站著一群市殿的工作人員在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如今別說瀟灑了,淩楓連出個門都得帶著口罩,防止被認出是淩炎的兒子,別提有多憋屈。

淩炎背負雙手,默默看著窗外的白鷺市,眼神裏閃爍著不甘和痛苦。

手背之上,道道青筋不停鼓動。

“還沒完......夜弘......!”

夜色之下,淩炎的聲音壓抑而又沙啞。

坐在沙發上淩楓,忽然渾身一寒,感受到一股名為殺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