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弘的精心培養下,夜鋒小隊的人不僅擁有著尋常古氣武者的實力。

給他們配備的隔氣衣、絕氣網、戮氣刀......等等,每一樣都是針對古氣武者的大殺器。

別的不說,現在若是雙方人馬麵對麵打一架,不用一分鍾時間夜鋒小隊便可以輕鬆將南宮家族的人全部解決。

這也正是為什麽南宮家族的人如此懼怕夜鋒小隊的原因。

看到夜弘承認,南宮瑤不由倒吸一口涼氣。

她猛然驚覺,夜弘強悍的不僅是他那變態的自身實力,連他的一窩手下也各個都是變態。

南宮瑤隻是慶幸,眼前夜刃的成員還不算太多。

若是讓夜弘繼續發展下去,等到夜刃進軍京都的那一天,南宮瑤無法想象有哪個古族能夠抵擋得住這股毀天滅地的力量。

最讓南宮瑤內心發苦的是,竟然沒有一個古族察覺到了這股正在萌芽的大恐怖!

夜弘的保密工作,實在是優秀。

然而正在南宮家族的人沉浸在滿滿的驚駭中時,一尊高大的銀麵鋼甲機器人正昂首闊步從倉庫裏走了出來。

他走到一半,忽然在眾人震駭欲絕的眼神裏,從背後延伸出一對推進翼。

“推進模式,已啟動。”

冰冷的電子合成音中,機器人竟是直接低空騰飛,以極快的加速度在空中掠出道道殘影。

“保護家主!”

那些南宮家族的人看到機器人狂暴飛來,頓時嚇得團團圍在南宮瑤身旁。

可麵對著密密麻麻的人牆,機器人卻是靈活地左閃右避,接連晃過一個個人。

其靈敏的身姿,如閃電一般,很快便閃過了眾人,直接來到麵色煞白的南宮瑤麵前。

“滄啷——”

一把鋒銳太刀,從機器人手臂中彈射而出。

南宮家族的人頓時看得目眥欲裂,而南宮瑤更是嚇得緊緊閉上雙眼。

“夜弘!”

一向淡定的秦昊,也被嚇得絕望怒吼。

可就在所有人以為南宮瑤即將命喪當場時,夜弘嘴角卻是微微一勾。

隻見機器人另一隻手裏不知何時掏出了一顆蘋果。

太刀迅捷落下,卻是剛好將蘋果切成均勻數瓣。

“客人,請享用。”

還是那個呆板的電子合成音,卻將南宮瑤從驚恐中喚醒。

南宮瑤緩緩睜開雙眸,接過遞到自己麵前的蘋果,眨了眨眼,一臉複雜道:“謝、謝謝......”

其餘的南宮家族的人,亦是全都鬆了一口氣。

一摸背上,已經全都是冷汗。

秦昊苦笑著連連搖頭,又想氣又想笑。

“你小子能不能別開這種玩笑,我差點被你嚇死......”

夜弘哈哈一笑,讓夜甲一號退了下去。

經過他日以繼夜的改造,夜甲一號明顯變得更加靈活,也更加智能。

對於夜甲一號今天的表現,夜弘很是滿意。

相比於夜弘的輕鬆愉快,南宮家族的人心中就很不是滋味了。

在重重阻擋下,夜甲一號仍然輕而易舉地欺進南宮瑤身邊。

若是夜弘真有殺意,試問在場誰能保護得了南宮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