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古族中,因為天火俱樂部的原因,鮮明站在夜弘對立麵的一共有四個。

分別是皇甫家族、上官家族、宇文家族和南宮家族。

而因為秦正言以及西門罄的原因,現在西門家想必也對夜弘恨之入骨。

也就是說,夜弘一下子得罪了半數古族。

而皇甫、上官、宇文和南宮四族中,夜弘對這個南宮家族最為陌生。

當然,這也是因為南宮家族在四個家族裏的存在感最低。

如果說皇甫家族是幾個家族裏的老大,南宮家族就是隨叫隨到的小弟。

聽魏千淩說,南宮家族這些年發展勢頭不咋地,很可能和其他幾個沒落的古族一樣,漸漸退出古族行列。

在這種情況下,南宮家當然是牢牢抱緊皇甫家的大腿,寄希望於皇甫家能夠拉它一把。

這些信息在夜弘腦中一閃而過。

他看著這群南宮家的人,心中猜測他們的目標所在。

如果隻是夜弘一個人在這裏的話,他會很確定南宮家族的目標就是他。

可是帶了個秦昊就不同了。

身為抗古族勢力首領的秦正言孫子,南宮家族有一萬個理由來綁架甚至襲殺秦昊。

以前秦昊在京都裏,南宮家族有所顧忌不敢動他。

可如今秦昊卻是出現在白鷺市中,是以南宮家族的目標很可能就是秦昊!

“南宮家?”

身後的秦昊忽然喊道:“夜弘,等......”

可他話音未落,對麵那群黑衣人卻是對視一眼,猛然朝船上衝刺而來。

“先解決這個姓夜的小子!”

“在水中他不是我們南宮家的對手!”

他們每前進一步,都會在海麵上踩出一朵巨大的浪花。

群浪滔天,帶著一股一往無前的氣勢將小船包圍。

小小的漁船,就像快要被風暴吞噬一樣。

海港裏的黃澤看著腳下不停顫動的海麵,仰頭看向萬裏無雲的天空:“奇怪,今天的天氣不應該有這麽大的浪啊......

去幾個人,看看什麽情況。”

與此同時,漁場深處的戰鬥才剛要開始!

隨著十幾名黑衣人的靠近,他們忽然騰空而起。

一條條水柱如同被膠水固定一般,將他們的腳底和海麵連接在一起。

“蹭蹭蹭——”

十數把鋒利的短刃,齊齊從他們身後掏出。

“上!”

齊聲暴喝,所有人都踩著水柱往小船上俯衝而下,手裏的短刃閃耀著鋒銳寒光。

麵對這閃電般的突襲,夜弘卻是不慌不忙。

他雙手攤開為掌狀,隱約可見兩團火焰開始慢慢凝集成蓮花形狀。

“你們很幸運,可以試試我最近剛複原的曦陽掌。”

夜弘嘴角勾起一抹森寒笑容,對著天上這群人忽然輕描淡寫地揮出兩掌。

“曦陽掌式伍壹·順風擺蓮!”

焰色蓮花從夜弘掌心飛出,輕飄飄如風箏一般往天上飄去。

“這是什麽玩意兒?”

黑衣人們看了一眼慢吞吞的火蓮,嗤笑一聲,便打算繞開加速突襲。

但就在蓮花飄至半空時,夜弘忽然雙手合十,眼神凜然大喝道:“爆!”